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惊艳收官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惊艳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4 10:27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2日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在北京太庙圆满谢幕。同时,对第20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刘勇,以及2016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大赛获得者曾玲玲、史启帆,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自10月24日开幕至今,9天70余场专场密集发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让人们感受到科技与时尚的激烈碰撞,艺术与经济的巧妙结合。每一件作品的独具匠心,无不体现着精巧的手工、别致的剪裁和严苛的标准。

一场打破传统的时尚盛宴,演绎着理念,也把生意带入秀场之中。在751D’PARK尚坤塬罐妆时尚,区域的划分也同样打破传统,将七九罐分为内外两区,内为秀场,外为静态展区。与众不同的是,此静态展区的设置让时装周的价值也得到了更加明显的体现。

把秀场变成卖场,本季时装周,多家品牌引入了“即买即秀”技术,缩短了时装周与消费者的距离,让产品更好落地。除了“即买即秀”,网红营销、买手订货等新型商业模式,都为时装周增添了不少“商业味”。

于此期间,中国时尚买手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时尚业的一个全新里程。其通过建立健全时尚买手培训体系和买手品牌成长体系,在全球范围推广中国时尚买手群体、模式和品牌,构建属于中国时尚消费需求的消费体系。

EASTIME携手大融汇于尚坤塬罐妆时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EASTIME与大融汇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大融汇与EASTIMEshowroom平台携手,成就大融汇EASTIMEshowroom。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除时尚跨界为亮点外,多领域产业资本的相互整合成为行业另一大看点。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现已完美落幕,它是中国时尚盛典的一次巡礼,它的创新、跨界、融合、多元、互动成为中国时尚业的全新关键词。它不仅是时装周本身的一次突破与创新,它带给业界同仁们更多的思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嘴小涂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欧莱雅口红r601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口红的成本结构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dshali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兰蔻口红377试色  dior口红含汞吗  kiko口红330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手绘创意画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kiko口红116试色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mac207口红色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红色系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紫调口红有哪些  silk matte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兰蔻口红07号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3ce口红专柜价格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有个猫头的口红  kiko口红热门色号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旋转原理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进价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进价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口红闲置转卖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