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风靡欧美的神奇之果——生命果

揭秘:风靡欧美的神奇之果——生命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8 13:32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有一种被称为“生命果”的神奇之果,据传,可以抗癌防癌,这“生命果”就真有这么神奇么?经过小编三天三夜查询资料得知,原来,所谓的生命果是一种叫做覆盆子(树莓)的蔷薇科植物,结小浆果,中医称覆盆子。因其含天然SOD、原花青素、鞣花酸、绿原酸、槲皮素、对香豆酸、覆盆子酮、硒及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等。常食用可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等。欧、美把树莓作为高级水果食用,称之为“癌症的克星”,联合国粮农组织定其为“第三代黄金水果”,故而被称为“生命果”。

《本草纲目》、《中国药典》等医学名著记载,覆盆子(树莓):益肾、固精、补肝明目;《名医别录》记载其可“益气轻身,令发不白”,称为“金玉之品”。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人类营养学研究中心研究表明:“树莓具有抗氧化、抗神经退化及抑制人类口腔癌、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等作用”。美国俄亥俄大学综合癌症研究中心研究表明:“树莓具有抗氧化抑制癌细胞生长作用”。

遗憾的是,这么好的东西国内市场上很少见,据悉,中国树莓产业领航者——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树莓种植基地五万亩,并依此开发了覆盆子果汁、覆盆子果酒、覆盆子果片、速冻覆盆子干果、覆盆子浓缩汁等一系列有机、绿色、无公害的健康产品。在此,小编真心希望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能为国人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买口红还是唇膏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资生堂口红217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胭脂口红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香奈儿coco口红106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口红上色不均匀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LBR1912系列口红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mac口红价格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mac金色口红价格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好不好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matte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每天用口红好吗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纪梵希口红克数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2019口红爆款色号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