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宋仲基冬季大片公开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宋仲基冬季大片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8 14:14编辑:vdolady
分享:

融化冬日的宋式诱惑

一直忙于拍摄电影《军舰岛》的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近日拍摄了一组冬季大片,4日,都塔免税店通过官方渠道公开此组画报,让粉丝们可以在寒冷冬日感受来自仲基的温暖甜蜜.

画报中宋仲基身着白色毛衣与深蓝色大衣,眼神深邃而温暖传递出满满爱意。由于电影《军舰岛》的拍摄而剪成干练短发的宋仲基,显得更为成熟时尚并散发着都市暖男的魅力。并且,通过多种搭配展示出宋仲基的纯情魅力,犹如漫画主人公式的纯真表情成为撩妹标配。

本次广告大片作为都塔免税店主题广告的一部分,一如既往的与韩国业界知名人士合作,本次更是与享有极高声望的崔永斌(音译)摄影师及采韩石(音译)合作,一度被业界称为梦之组合。在拍摄现场灵活运用潮流服装及饰品,打造比今年夏季更加成熟深邃的宋仲基,值得期待。

据都塔免税店负责人介绍“演员宋仲基不仅拍摄姿势多样专业,其更发挥演技的特长用各种表情演绎每幅画报,甜蜜的表情甚至迷倒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并强调“今年冬季都塔免税店广告大片就像宋仲基送给大家的甜蜜礼物,值得期待。”此外,据相关人士介绍本次都塔免税店宋仲基大片拍摄现场花絮以及宋仲基问候短片将在都塔免税店的中韩官方SNS上有所展示,关注韩国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微信(韩国都塔免税店)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接收都塔免税店宋仲基冬季大片信息,更可参与丰富有趣的抽奖活动。

另外,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宋仲基正在拍摄电影《军舰岛》,影片讲述了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在军舰岛内被日军强制征用的百姓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近宋仲基更获得第七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中的总统表彰荣耀。

信息来源:朝闻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mac口红放在水里  临沂口红专柜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在法国买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复古口红推荐  dior口红753试色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2019春夏最火口红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十支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涂口红的方法  mac的紫色系口红  mac和圣罗兰口红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植村秀795口红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ysl滋润款口红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法国sammi口红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