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OMMY HILFIGER发布2016年假日系列与广告片主题活动

TOMMY HILFIGER发布2016年假日系列与广告片主题活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9 14:10编辑:vdo
分享:

 

 

本次活动由全球品牌大使Gigi Hadid小姐参与,将季节元素与航海风作混搭。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6年11月)——TOMMY HILFIGER,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的全资子公司,愉快宣布Tommy Hilfiger正式发布2016年假期系列与广告片主题活动——“Hilfiger Holiday Voyage(Hilfiger假日之旅)”,由全球女装品牌大使Gigi Hadid小姐与Francisco Lachowski先生(巴西男模)共同演绎,并由摄影师Gregory Harris在纽约执掌拍摄。整部作品借由Gigi在“Hilfiger号”游艇主持假日派对,来传达Tommy Hilfiger的2016年假日系列的航海主题。从2016年11月1日起,2016年假日系列将在全球Tommy Hilfiger品牌店,包括一些特定的品牌专门店,以及tommy.com线上作发售。

“我热爱传统假日氛围,生活中有太多美好记忆都是来自于我与家人的旅行记忆”,“本季我们的全球品牌大使Gigi Hadid小姐将假日精神融入其个人生活——她的气质惬意又迷人,全然是悠闲生活的典范。从晚装到每日必备单品,我们标志性的假日风尚,皆是用优雅与玩乐主义去诠释。”

本季女装假日系列包含:晚装,鞋类与饰品。亮点包括金片短夹克、真丝雪纺马克西裙装、连衣裤、条纹毛衫、布满装饰元素的高腰裤和tee裙,凉鞋和金片钱包。男装假日系列包括Tommy Hilfiger定制系列的礼服,以及从Tommy Hilfiger男装休闲系列中汲取的必备单品,像脖颈披巾式羊毛衫、针织水手领圈毛衣、背心;配饰则包含围巾、帽子、手套与腰带。

关于Tommy Hilfiger

由TOMMY HILFIGER、HILFIGER DENIM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小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HILFIGER DENIM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附件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HILFIGER DENIM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超过130年历史的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YOUN口红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hot牌子的口红  浅梅子色口红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revlon口红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Bbia口红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哪种口红最水润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姿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口红脱模有气泡  口红入门知识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kiko口红422试色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novosilkytexture口红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口红用过看得出来吗  口红平价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品牌口红介绍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vibe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kilian口红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chanel66口红试色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