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掌声献给所有“型”动者 劲霸男装“型”走的力量第三季

掌声献给所有“型”动者 劲霸男装“型”走的力量第三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0 15:43编辑:vdo
分享:

这一次,我们将掌声献给“型”动者

“型”走的力量第三季于10月29日在福州展开,劲霸男装又迎来60多位“型”动者。我们相聚一室品茶谈天,畅聊健康的生活方式,欣赏了一场模特新品秀。并在已然临近的冬日,完成了第一次 “型”走。

经过多日的筹备,铺上红毯,摆满美食,被装饰一新后的劲霸男装门店,成为“型”走的力量活动主战场之一。

在这里,我们邀请的健身教练为嘉宾们讲解了热身要点,冬日健身的安全事项,并为嘉宾演示了几个简单的健身动作,教导大家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保持健康的型格。

短暂的热身之后,徒步锻炼正式开始。在教练的引导下,平日被围困在工作中的大家走上街头,成为“型”动者。

当头顶的天花板换成无可度量的天空,当身边的同事老友换成新知,舒展的岂止肌肉与身体。在不可限的环境中,跳脱熟悉的圈子,遇见全新视野,身心与胸怀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释放。

假若多年以后,我们再忆本次“型”走的力量,或许细节早已模糊,但是你不会质疑“型”走带来的力量。“ 型 ” 走,改变的不仅是生活习惯,更是面对生活的态度,它教人豁达、专注,它教人如何更好地接受生活里的美好。

完成20分钟的行程,重新回到劲霸男装门店,这里已被美食包裹,伴随着魔术师缤纷的魔术变化,这场运动后的视食盛宴,快速帮各位劲霸男装VIP恢复着元气。

休息过后,劲霸男装门店变成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当季流行元素交替上演,专业配装师讲解着今年的时尚搭配与着装知识。对于正在苦恼添置新衣的嘉宾们而言,这无疑于一场及时雨。

在展示嘉宾风采环节,我们的搭配师邀请了几位嘉宾穿着劲霸冬季新款上台展示,对他们的着装进行了点评,并颁发了神秘礼物。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表达对活动的赞许,“这样的活动很意义”、“模特走秀环节非常精彩”、“希望能够多一些这样的健身互动活动 ”…

虽然本次“型”走的力量只是一场短暂的活动,但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型”走的力量当需积累,让我们下一次“型”走的力量再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磨砂口红923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口红题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images口红好不好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稚优泉口红真伪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过千的口红牌子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泫雅mac口红海报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vibe是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绿色眼影配口红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亮面和雾面口红  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粉色樱花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中国风系列口红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欧莱雅那个口红好看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2019致癌口红名单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  dior口红671和751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哑光口红哪种好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迪奥口红665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