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去旅行吧,穿上茄克,让整个世界都看到你

去旅行吧,穿上茄克,让整个世界都看到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4 11:36编辑:vdo
分享:

听说大家最近都在议论时装周上那些靠夹克装光芒四射的小鲜肉们,还听说黄晓明靠夹克扮帅遇到了真名天女,真真是让人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不行不行的啊。

综合分析:夹克永远是男神们的主打装备,我们在时装周街头看到的那些款式多样风格不同的夹克,无疑已让夹克成为男神们当仁不让的吸睛利器。

秋天,天气微凉,有淡淡的阳光,有红了的枫叶,更要有男神的夹克。夹克作为最应季的秋装,早已成为时尚型男们手不能离的最佳选择单品。一件简单舒适合适的夹克,足以轻松hold住家庭聚会、外出旅行等不同场合。难得的双节假期,不管你是中秋家庭团聚,亦或者上山下海、飞往异国他乡度假,假期就该用最舒适时尚的穿着,以轻松愉悦的心境融入家庭、融入大自然。男人们,趁此机会赶快检阅一番衣厨与行李箱,看看自己是否缺了一件舒适的夹克外套?

那些还没找到适合夹克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 2015劲霸茄客节,为所有懂茄克的真男人而来,看名模Alex轻松玩转茄克,淘宝搜索劲霸男装掌握不同款型茄克搭配秘籍。这个中秋、这个国庆,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茄克,穿上它,去欢笑、去旅行,让整个世界都看到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006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口红含铅量排名  平价好用口红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得鲜口红06试色  蝴蝶图案的口红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silky moist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碑较好的口红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杜嘉班纳口红75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pat口红套装  自制口红的流程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香奈儿403口红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小众品牌口红市场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dior750口红价格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颜九kiko口红测评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mac108口红试色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甜蜜杏色口红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dior口红667  上海哪里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