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超皮秒激光PicoWay大揭秘!

超皮秒激光PicoWay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1 11:07编辑:vdolady
分享:

香港纽菲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从在美博会展出超皮秒激光PicoWay,该设备就一直受到业内各界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记者特意邀请了香港纽菲斯技术副总裁林禹蓁女士Celine Lin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Q:什么是超皮秒激光PicoWay?

A:超皮秒激光PicoWay是赛诺龙推出的一款创新型皮秒激光设备。PicoWay可祛除各类型皮肤上的多色顽固性纹身及良性色素病变。超皮秒激光PicoWay的原理是向皮下组织传输超短皮秒脉冲能量,这些能量的爆发形成一股光机械冲击(光震效应),将皮下黑色素分解成极小、极容易被代谢的颗粒。

Q:请问为什么超皮秒激光PicoWay会优于传统激光设备?

A:皮秒技术本身拥有超短脉冲持续时间,每秒可达万亿次,比传统激光设备短了100倍。这种能量瞬间爆发产生的光震作用可有效破坏色素,并将黑色素击碎成极容易被代谢的微小颗粒。与目前市面上其他的皮秒设备相比,超皮秒激光PicoWay独特的专利技术拥有最高峰值功率和最短脉冲时间,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和有效的体验。

Q:是所有类型的肌肤都适用超皮秒激光Picoway吗?

A:是的!超皮秒激光PicoWay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的治疗!PicoWay超皮秒激光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拥有PicoWay专利技术的三波长皮秒激光设备,具有1064nm&532nm&785三波长,治疗色素的范围最广。而最大光斑尺寸也能够确保足够的穿透深度,能够保证足够的治疗能量,治疗各种真皮和表皮色素性病变。

Q:使用超皮秒激光PicoWay会给肌肤带来什么影响吗?

A:超皮秒激光PicoWay采用450ps超短脉冲,光震效果是目前市面同类皮秒激光设备的4.6倍,有效祛除色素颗粒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热损伤和反黑风险,几乎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超皮秒激光PicoWay的资讯,请持续关注纽菲斯国际发布的最新资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VIBELY口红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ysl橘色口红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tf口红08黑管价钱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进口红酒柜品牌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235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巴黎买口红贵吗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涂口红技巧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口碑  tf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了解口红的男生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dior官网口红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dior口红553颜色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口红专营店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夏天适用的口红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平价砖红色口红  tf口红黑管69号色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50元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口红到嘴上发粉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迪奥口红555试色  女生最贵的口红牌子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纪梵希2019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