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HO-BI短周期彩片,引领潮流成美妆市场未来走向

SHO-BI短周期彩片,引领潮流成美妆市场未来走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4 09:09编辑:vdolady
分享:

彩片作为隐形眼镜的一个种类,大家已不再陌生。如今的隐形眼镜,已经超越了原来的医用价值的范畴,在能够改变眼睛颜色的同时,使得眼睛更大,更加生动漂亮。

作为美妆行业的领导者SHO-BI,是一家专业性的日式美妆品牌公司,1948年创立以来,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已经逐渐成为全球内知名的美妆类品牌。2013年正式收购了日本知名的隐形眼镜制造商Melly Sight,并取得了医药类认可,开始导入全新的美妆彩片,开启了全新的彩片美妆时代。

SHO-BI短周期彩片,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随着SHO-BI的全球化战略提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也成为SHO-BI短周期彩片的忠实用户。

SHO-BI京东全球购旗舰店已经开幕,搜索“SHOBI海外旗舰店”就可以放心购买到日本进口的正装彩片。SHO-BI的彩片统一采用了“短周期”,最长使用期限是一个月,并且购买方式都是日本直邮,安全质量都得到了大幅度的保证。

SHO-BI的短周期彩片设计了最适合亚洲人的直径:14.0mm~14.4mm,在不一味追求放大的同时,保证了眼睛的舒适感,能够更好的突出女性眼睛的魅力。

一般隐形眼镜有效期为5年,目前日本市场日抛型隐形眼镜占比85%。从2011年起相关部门已经不再审批周期超过1个月以上的隐形眼镜了,也就是说从2016年起,日本市场上原则性不再贩卖周期超过1个月以上的隐形眼镜。

虽说年抛、半年抛在价格上更优惠更吸引人。但是既然已经有能力购买美妆彩片,为什么不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使自己用的更安心更舒适呢?日抛、月抛也使彩片的使用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不必再花费更多时间在隐形眼镜的护理问题上,也节省了护理液的消费使用。在变美的同时,又能保持健康,是SHO-BI一直以来的宗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kiko口红0系试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后口红盘怎么用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一二线口红牌子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mac口红防伪查询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玫红色口红眼影  抹口红步骤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口红844号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代购口红可信吗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植村秀官网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兰蔻口红181试色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口红都含铅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阿玛尼口红进价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奢侈品口红牌子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几岁才能涂口红  怎样薄涂口红  兰芝口红315测评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美宝莲口红超标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兰蔻口红价格  得鲜口红好不好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冬季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3ce口红学生  兰瑟口红最火色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mac官网口红排行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