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民族品牌时尚化,年轻人也爱国货

民族品牌时尚化,年轻人也爱国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5 09:30编辑:vdolady
分享:

(原标题:民族品牌时尚化,年轻人也爱国货)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国内消费主力曾一度把眼光瞄准了国际品牌,家电选日本、化妆品选韩国、手机买苹果、香水选法国。国货真的不值得信任吗?从近几年双十一销售反馈来看,消费者对国产大牌重塑信心。今年公布的双十一数据显示,即使多家国际大牌参与双十一狂欢活动,依然很多国货品牌稳坐销售排行榜前五大席位。

要想坐稳双十一销售前五的位置,众多国产品牌这些年不断发力,除了做好产品,在营销方式上采用适合消费主力军的时尚手段。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渠道,都以丰富的营销方式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和选择民族品牌,国货也随之不断焕发生机和活力。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今天,如何应对年轻人的消费心理,开展受年轻群体喜爱的营销并得到认可,已成为各大品牌走向成功的关键点。

针对年轻人热衷追随偶像这一特征,明星代言成为众多品牌的战略首选。德芙选择年轻人心目中的国民男神李易峰拍摄双11全新丝滑感官大片、康师傅代言人选择TFboys、百雀羚签下两位重量级的国民偶像:周杰伦和李冰冰、华为签下国民小鲜肉吴亦凡等等。

采用比较时尚的互动营销也是双十一的一大亮点。冈本联手智能手表bong、同程机票、天猫电器城、神州专车一起换换换的H5营销,淘宝的buy+VR购物营销,以及前段时间在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的YSL星辰口红的社交营销等等。

近几年风靡互联网的直播、网综和自制剧得到年轻的追捧,丰富多样的植入营销和创意合作模式得到各大品牌的青睐。伊利冠名热门综艺《奔跑吧兄弟》、东鹏特饮在《老九门》中的原创植入、小米无人机的发布直播等等,在年轻消费者中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双十一预热期,百雀羚投放的一支名为《四美不开心》的病毒视频,更是引爆整个社交网络,受到网民的疯狂转载,消费者对于百雀羚的品牌喜好度也瞬间攀升。

(百雀羚“四美”营销案例)

从销售数据看,新颖的双十一营销宣传手段为今年的双十一赢得了可喜成绩。家电界的海尔、手机界的华为,都成功拿下当日类目销量冠军,成为剁手党们最热衷的国民品牌。美妆行业,国民护肤品牌百雀羚和SK-II、欧莱雅、兰蔻等众多国际知名大牌同台PK,有125万消费者选择了百雀羚,创造了美妆品类的天猫销售奇迹。

(百雀羚“四美”营销案例)

民族品牌历经时代磨砺发展多年,其产品效果、质量经受考验,口碑和匠心都是不可磨灭的优势。随着年轻人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品味的不断多样化,品牌如果能够准确洞察消费者喜好,与消费者产生亲密沟通,将会大大促进他们的购买倾向,这也是品牌走向持续发展的动力。(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mac314口红价格  unny口红掉吗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防止口红外溢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收购大牌口红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兰蔻菁纯口红368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口红买几只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mac314口红多少钱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国际红口红  口红这个梗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哪款口红好用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1502  mac口红底部  安利口红含铅吗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vibe口红坑人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vibe口红安全吗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哑光和水光  啥样口红好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ARTDECO口红  2019致癌口红名单  dior官网口红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销量最好的口红  mac口红放水里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资生堂口红价位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口红涂指甲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ysl口红广告大片  冷色调口红推荐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容易化吗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