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萌宠员工助阵,阿芙精油总裁张耀东空降双十一“疯狂BOSS”

萌宠员工助阵,阿芙精油总裁张耀东空降双十一“疯狂BOS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5 15:00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在天猫双11的第8个年头,红包、预售、秒杀等常规玩法依然花样百出,而游戏、互动、直播等诸多娱乐元素更让我们乐此不疲。在今年的网购狂欢中,最让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大概就属双11当天的直播了。作为此次直播压轴节目的《疯狂BOSS》,共邀请了25位一线品牌的当家BOSS来为自家品牌站台,而阿芙总裁张耀东,也携萌宠员工一起来到了直播现场。

在《疯狂BOSS》直播过程中,诸位霸道总裁纷纷为大家带来了诱人的红包福利和疯狂大礼包等。除了这些常规玩法,阿芙还别出心裁的带来了三位史上最萌的猫员工——包小妹、胖虎和叮当,来参加天猫的活动。它们的到来,既是为阿芙总裁张耀东助阵,也是阿芙为天猫准备的一份贴心的礼物与惊喜。一经亮相,这软萌的三只便俘获了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心,也萌化了在手机前观看直播的消费者。

在阿芙精油位于北京的总部梦想城堡中,专门设立着一间猫屋,平日里猫咪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晒晒太阳、伸伸懒腰、卖卖萌。此次参加活动的是从中千挑万选出来的,卖萌业务最为熟练的三只。在三位美丽猫女的陪伴下,这三只可爱的猫咪与阿芙总裁张耀东一起,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一起分享这个狂欢的盛宴。

萌即正义是这个时代最伟大正确的定义,三只各具特色却同样出色的猫咪分别代表了阿芙三款不同的主推产品,谁代表的产品在双11活动中卖的最好,谁就可以给自己挣到猫粮。在活动现场,为了自己的口粮,三只猫咪在卖萌的路上已经拼了。通过它们,阿芙将自身的品牌理念、文化、价值和产品,生动形象地传递给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扩大了阿芙在双11这场战役中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猫咪萌化人心,而阿芙为大家准备的一张张面值50、100的大手笔红包雨,才最让双11急于剁手的粉丝们疯狂尖叫。最霸道的总裁,最软萌的猫咪,最大方的红包,最疯狂的双11……在这场狂欢的盛宴中,阿芙实现了与粉丝的互动交流,并在互动中,行云流水般将购买和营销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此次《疯狂BOSS》直播中,阿芙与粉丝的种种互动狂欢,可以说是阿芙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与消费者建立亲密互动关系的体现。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与感动,是阿芙对曾经许下的诺言的最佳实践,只为守护你心中最初的那份童心与浪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迪奥口红532橘色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tf15口红什么气味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送mac口红low吗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kiko口红转不出来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涂抹口红的教程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novosilkytexture口红  迪奥星星包口红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国外口红牌子m  一般口红什么价位的比较好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腮红口红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机场候机买口红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秋寇口红价钱  学生适用口红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loreal口红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顺丰快递不能发口红吗  迪奥743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男生用什么口红自然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雅姿口红好不好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机场dior口红价格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红曲粉做的口红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口红贴纸教程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wac口红桃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