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感泵式香调牙膏-孤狼独扛上海滩

M感泵式香调牙膏-孤狼独扛上海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6 16:06编辑:vdolady
分享:

改变,是因为一条短信!

尘成宸,是一个讨厌一成不变的人,生活中尘成宸是一个愿意去改变的人,他经常会看到一些事物觉得需要去改进和改变。改进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做锦上添花的事。而改变,就是让原有的事物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完全颠覆。

尘成宸,一位对香味有着极强敏感度且热爱运动健身的90后时尚达人,经常出入时尚场所,偶尔难免遭遇到口腔充满异味的尴尬,而每天忙碌的工作,早出晚归,深夜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连洗漱都懒得做,特别是有时一天下来,口气多少有些重,更是遭到女友的嫌弃。时间久了,连自己也无法忍受这样的自己,于是在他心中萌生了一个创新刷牙方式的想法,让自己摆脱这种难堪的尴尬。

创新的过程总是艰难而漫长的。尘成宸专门组建了一个研发团队,针对“传统刷牙流程繁琐,牙膏无个性,刷牙体验差”等问题,不断反复讨论研究,研发试验,经过1年多不懈努力,终于取得突破,研制成功泵式香调牙膏,并生产产品正式上市。

M感泵式香调牙膏,在市场销售过程中并没有引发很好的反响,这让立志要引领个性时尚的他当即决定停止产品销售,封存已经生产的上万件产品,重新选择真正能够打动都市年轻人,能够引领时尚潮流的特殊香型。后续的几个月里,尘成宸又试验几十种香型,但都不尽如人意,正当香型选择遭遇瓶颈时,在一次尘成宸在为女友选购生日礼物时,在商场的化妆品柜台被一款LV的香水味道吸引,他即刻意识到这种级别的香味才是他想要的。于是他马上找到全球第二大香料企业瑞士Firmenich芬美意集团,并与其合作,经过一年多反复的精心调制试验,拥有瑞士顶级调香大师专门定制四款不同的奢华香型,共享HERMES 、LV、Gucci等奢侈品牌的高级香料的创新牙膏最终研制成功。

2016年,在成功整合了多项资源之后,尘成宸与微创业平台——营在中国 Vchina合作,成功推出了这款专为都市时尚年轻群体设计的“香味+态度”生活方式的创意牙膏,并正式创立M感品牌,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正式上市。

全新研制,M感脱胎换骨,拥有青涩谜、梦幻魅、清香漫、烟雾妙四款定制香型,带给你四种不同的独特口腔感受

M感—青涩谜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在莫吉多鸡尾酒,青柠酸甜味道中透着薄荷叶的清新,有一种微醉青涩之感。

M感—梦幻魅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各类花味的香甜结合薄荷的清新,在口腔中营造了时尚而梦幻的感觉。

M感—清香漫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柑橘、绿茶清新的味道给口腔舒适的感觉,让你享受柑橘清香萦绕口齿的极致浪漫。

M感—烟雾妙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让真正的美国薄荷结合温暖的香料,淡淡的Hiskory自然炊烟香味充盈你的口腔。

创新液状膏体技术。入口瞬变漱口水。定制香型无与伦比,爱上刷牙的感觉。变革刷牙方式 让刷牙更简单,创新香味摆脱牙膏味,让人们爱上刷牙。

营在中国Vchina平台不仅仅招募城市合伙人,对于如今越来越多想要自己创业的90后们也敞开了大门。所有产品都有入门门槛亲民化的代理人“天使”。为缺乏经验与渠道的年轻90后们提供微电商创业培训。营在中国Vchina平台有着别具一格不同其他平台的三项制度。分别是差价制度、推荐制度和季度累计制度。

差价制度:不同级别有不同的取货价格,盈利方式是不同取货价格的差价。

推荐制度:每一位给营在中国推荐代理人的推荐者,营在中国都会给推荐者推荐的代理人取货价相应比例的首次奖励和永久奖励。

季度累计制度:团队季度累计提货量达到指标,额外奖励现金

三项制度,成就优越的平台。

只有好的平台,才能助力腾飞,才能在微商市场披荆斩棘。作为业内翘楚的营在中国,始终倾力协助,帮微商从业者抢占市场先机,用更少的投入赢得更高的收益。无论你是渴望实现人生价值,还是立志成为千万富翁。加入营在中国,都将是一种机遇。

尘成宸联系方式:15067780066

微信号:stockup072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起水珠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两只口红融合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vibely口红价格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口红里的成分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232试色  VIBE口红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mac口红色号08  奢羽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色号a98  za口红价格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hojo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口红怎么折纸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李佳奇预谋口红  夏天口红  h开头的口红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兰蔻168口红价格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莫妮卡色口红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欧莱雅口红超标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香港买口红攻略  完美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