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娱乐营销,是小熊电器与消费者对话的方式

娱乐营销,是小熊电器与消费者对话的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1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当娱乐营销已经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营销方式的时候,简单的内容营销已经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力,需要有一个成系统、有目的的娱乐营销才能够对消费者造成足够多的吸引力。与此同时,网络媒体、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等信息传播载体的兴盛,也让伺机而动的品牌推手们看到了娱乐节目爆炸式增长背后的信息传播价值,品牌营销如何因时因势而动,如何走到消费者心中是更多品牌商的在营销战中的面临的课题。

2016是小熊电器的“穿越年”,突破传统的营销战略重新布局,首度联合网综《穿越吧厨房》,与娱乐明星跨界组合,与体育界大玩粉丝经济。并借助 “交互式”传播,在网综独家定制“小熊创意厨房”的方式,让小熊电器“妙想生活”的理念深入消费者心中,也让小熊全系创意小家电得到消费者认可。

 

品牌定位精准,深度合作网综剑指双十一

继去年与电影《我是证人》的合作,试水娱乐营销,今年小熊电器已经形成了一个剑指双十一的娱乐营销系统。通过环环相扣的娱乐营销方式,借助明星效应最大限度地与粉丝和潜在消费者产生联系,不管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极大地提升了小熊电器的品牌声量以及品牌美誉度,更进一步促进了产品销量的提升。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小熊电器全网销量超过60万台,淘宝销售额比去年双十一增长50%,京东销售额同比增长58.04%。这一相当耀眼的成绩,捍卫了小熊电器创意小家电领导品牌的荣誉。可以说,娱乐营销已经成为了小熊电器与消费者对话的方式。

网络综艺,已经成为娱乐营销的新领地。一方面互联网好玩、直接、互动性强的天性,使网综在制作过程中摆脱了电视节目的束缚,以交互为传播核心,多屏互动,让品牌与消费者深入沟通;另一方面,网综本身气质多变,不仅能够精准定位人群,还有不同于传统电视综艺的营销新玩法。

小熊以特约合作伙伴的身份选择了阿里和优酷首次合作的节目《穿越吧厨房》,将营销和娱乐完美结合——以花式口播、边买边看等新方式,结合《穿越吧厨房》开胃、烧脑、走肾、辣眼、走心的全感官综艺开展深度合作。几句短短的花式口播,“外表超萌厨艺超能”、“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器小活好”等,让看节目的粉丝们津津乐道,深刻的体现了小熊电器对消费者洞察以及互联网思维。大娱乐时代,想在同质化节目中脱颖而出,要会玩,更要敢玩!小熊电器也是看中了这一要点,把爱生活,有创意的年轻消费者牢牢圈住。向观众传递一个意念:“原来创意的生活如此简单。”

线上线下联动“交互式”传播巩固效果

除了赞助网综在线上发声外,小熊电器不拘于单一模式,线上线下“交互式”联动,双向巩固传播效果。小熊电器从线上到了线下,把与黄大爷在《穿越吧厨房》里的交集,延续到了noob市集,进一步扩大了线下的品牌声量。

同时,借助《穿越吧厨房》的型男、卖萌主厨男之一的Mike隋,把节目中的小熊电器全系产品重新改编,在双十一前期推出《史上最难方言版的PPAP》,以360多万的网络播放量,掀起了小熊双十一的宣传攻势。

《穿越吧厨房》播出后,在PC、手机端,小熊电器相关话题火热一时。节目持续期间,微博上#穿越灵魂美食#话题曝光量超过3.6亿人次,互动量达68.4万人次;微信上相关文章的覆盖人数超过5000万,阅读量高达70万,传播效果显著。

创新娱乐营销方式——玩转体育娱乐化的粉丝经济

泛娱乐时代,玩转多元化的粉丝经济也是小熊电器布局娱乐营销的一步棋——借助奥运明星进一步为品牌圈粉。2016年流量最大的网红IP莫过于超级怼王刘国梁带领的国乒队。在现役国胖队明星如刘国梁、张继科活跃在综艺节目、直播平台之时,小熊电器从娱乐界穿越到体育界,把目光瞄准了在这次“全民追胖球”的造星运动中火起来的前国乒成员——陈玘和邱贻可。

双十一前夕,在小熊电器的赞助下,“杀神”陈玘挑衅、“邱叔”邱贻可迎战,一先一后完成了直播厨艺大战,这让全程围观的粉丝们直呼过瘾。陈玘邱贻可的直播预告一出,20分钟转发过万,有15万人次观看了杀神陈玘的直播,另外,邱叔的直播观看量也达到了6.4万人次。

粉丝的热情,又一次把吃火锅的杀神顶上热门微博,热度甚至超过美国大选当天的“川普”;还直言“小熊太会选人,这波广告也是服气!”;更有不少粉丝直接下单购买陈玘邱贻可同款,甚至请求小熊出陈玘邱贻可定制产品。

小熊化身为头号“球迷”、“粉丝”,顺应粉丝的需求,创造粉丝们乐于见到的与偶像相关的内容,受到了粉丝的热捧。泛娱乐化时代,小熊电器成功的从娱乐界穿越到体育界,紧跟消费者口味不断变化,娱乐内容也不断更新,把球星粉丝转化为小熊品牌的粉丝,在这方面,小熊坚持多元化传播核心所带来的成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将粉丝经济玩到了极致,明年小熊也将扩大娱乐营销的布局,继续开创品牌娱乐营销新趋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cpb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16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兰蔻口红致癌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芭妮兰口红  口红新款2019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阿玛尼口红套装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咸阳专柜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口红管的旋转内部构造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h开头的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迪奥43口红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524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lipstick口红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口红必入色号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圣罗兰夏季口红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奢华之色口红325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迪奥口红777试色  口红为啥不沾杯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阿玛尼308口红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迪奥星星包口红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海绵头口红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口红展示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