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十一看百雀羚力压国际大牌,再当时尚美妆弄潮儿

双十一看百雀羚力压国际大牌,再当时尚美妆弄潮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1 16:46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已圆满收尾,同样圆满的还有百雀羚的傲人战绩。双十一当天,百雀羚,单品牌单店单天1.45亿,2015、2016已连续两年,荣获美妆冠军。

每年超一亿人购买百雀羚产品

据悉,从11月11日零时起,天猫开卖仅20分钟,百雀羚天猫旗舰店90000件单品迅疾脱销,销售额达到4000万,超2014年全天销量;1.7小时销售8000万,等于去年17小时;8个小时后,百雀羚美妆领跑率先破亿;截止下午一点成交1.19亿;全天销售额达到1.45亿。至此,百雀羚力压欧莱雅、SK-II、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蝉联天猫美妆类销售额冠军!

每年一亿人选择购买百雀羚。足以彰显百雀羚的巨大影响大以及广大消费者对百雀羚的喜爱与信任。同时,百雀羚在取得傲人成绩之余,也不忘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为了感谢消费者在双十一对百雀羚的支持,百雀羚通过多类媒介渠道:平面媒体、机场屏幕、热门APP等,全国百家电视媒体竞相报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向广大消费者大声地说出“谢谢你的选择”!

力压诸多国际大牌,领跑国内护肤市场

虽然参与双十一角逐的美妆品牌数量繁多,其中不乏欧莱雅、玉兰油、美宝莲、兰蔻、雅诗兰黛等国外知名品牌。但在这场战役中,它们的光环在百雀羚面前却如此暗淡,其中的缘由究竟是什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际品牌在中国早已不再新鲜,购买国际品牌的渠道也越来越多。国人反而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来对待国际品牌,不再把国外品牌作为“炫酷”的资本。而百雀羚作为国货中的佼佼者,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质,通过多种方式使品牌年轻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的产品,立足于此,百雀羚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国货当自强,越来越年轻

自1931年百雀羚创立之初,百雀羚独有的芳香就伴随着沪上巨星引领一个时代的芳华,甚而当时的政商名媛也大力推崇代表东方时尚的百雀羚,由此百雀羚以“东方美韵,护肤精品”享誉海内外。

从创立至今,却在时代变迁之时,选择了一条令人惊艳的转变之路。面对消费群体的转变,百雀羚积极调整品牌战略,开始转向年轻市场,并通过一系列的事件营销,抓住网络消费主力军,把握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成功的在年轻人群体当中树立起自身的品牌形象,这一转型在本土品牌中是成功的,对于一个拥有80多年的经典国货品牌,非常之不易。对百雀羚来说,最好的嘉奖便是近年所取得的成绩。

2013年,百雀羚进入天猫双11美妆类目TOP10;2014年双11,百雀羚位于美妆类目销售排名NO.4;2015年,百雀羚双11大促中单日销售过亿元,位居天猫美妆类第一名;2015年全年,百雀羚居本土品牌年度总销量NO.1。2016年,百雀羚再一次荣获天猫美妆冠军,同时套装类和护肤水类获得双料冠军。

时光荏苒,白马过隙,消费者见证着百雀羚的一次次变革创新。百雀羚作为中国第一代护肤品牌,从未停止自己前进的步伐,始终以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为方向,以匠心精神为品质源泉,打造东方护肤臻品,引领时尚潮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mac口红新色touch  口红里的成分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cpb口红热卖色号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亚光红口红  dior珠光口红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娇兰口红24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世界前十口红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香奈儿305口红  ysl口红有中样吗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欧莱雅口红橙色  简单的口红印画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3ce口红什么味道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兰瑟口红最火色  口红外壳被刮花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阿玛尼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薄唇怎么涂口红  玫珂菲口红L500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杜嘉班纳口红630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mac口红315  名牌口红橙色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香港zoey口红价格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novo口红简介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新口红怎么保存  资生堂口红430  mac限量版口红2019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