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丝KOSE Clear Turn婴儿肌面膜备战唯品会8周年庆

高丝KOSE Clear Turn婴儿肌面膜备战唯品会8周年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5 14:3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2月8日,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将迎来八周年庆。此次庆典中高丝KOSE Clear Turn婴儿肌面膜将携手唯品会,为消费者带来婴儿级的护肤享受。

日本三大化妆品公司高丝旗下的面膜品牌 Clear Turn,是连续10年销量No.1的明星面膜,Clear Turn婴儿肌面膜更是获得Cosme面膜大赏的宠儿。享有如此盛誉的面膜到底有何“独门秘籍”?

秘籍1:高保湿Baby Skin Veil成分+三种珍稀天然精油

面膜内含高保湿Baby Skin Veil成分,可快速打通肌肤营养通道,让肌肤如婴儿般嫩白。而三种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又能高效滋润肌肤:初榨椰子油,其85%以上的成分是大量饱和脂肪酸,能够减少表皮的水分流失,起到保湿作用;摩洛哥坚果油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有着“液体黄金”之称,能有效增加肌肤抵抗力;而猴面包树油不仅具有防止日晒伤害的功能,还能增加皮肤弹性,清爽不黏腻。

秘籍2:全球最好的面膜基布

KOSE Clear Turn婴儿肌精油面膜选用国际最顶级的日本旭化成蚕丝面膜纸——冰羽灵,日本旭化成Bemliese™冰羽灵,曾在国内断货两年,是备受追捧的面膜纸。被誉为“全球最好的面膜基布”,是世界上唯一的再生纤维素长纤维无纺布,比其他面膜基布更亲肤。

秘籍3:双倍透明质酸和天然保湿因子美丽加倍

Clear Turn婴儿肌精油面膜含有大量的双倍透明质酸和Lipidure®天然保湿因子,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每片面膜含27ml美容保湿精华液, 为肌肤及时提供大量水分,令肌肤柔滑细致。肌肤含水,才能使肌肤透晰、光泽、有弹性。温和弱酸性配方,不含色素和酒精成分,连敏感肌都可放心使用。

因为这些因素,KOSE Clear Turn婴儿肌精油面膜被誉为“去日本必买的好面膜”。而在即将到来的唯品会八周年庆上,中国的消费者终于可以足不出户,便捷地享受KOSE婴儿级的护理盛宴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元店口红  迪奥550口红试色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雅邦口红安全吗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口红什么价格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tf口红卡唇纹  口红怎么涂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cpb口红颜色推荐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ysl口红套装12支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迪奥口红广告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学生实用的口红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tf15口红官网价格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得鲜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紫红色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迪奥口红色卡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送一支口红抠门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倩丽口红207  阿玛尼口红礼盒  专柜买口红流程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哪里可以是口红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夏天的口红推荐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口红知识入门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