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哈唯纳圣诞奇趣 玩转节日经典

哈唯纳圣诞奇趣 玩转节日经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8 16:47编辑:vdolady
分享:

巴西人字拖品牌 Havaianas 哈唯纳在2016年冬季为节日时节带来巴西南半球式的圣诞热力!

圣诞期间不乏出国度假的朋友们,而与中国季节相反的南半球便成了许多国人出国度假的最佳选择。行李箱常备一双全世界最好穿的人字拖哈唯纳更是很多朋友的旅行必备良伴。今年冬季不妨带著一双充满节日气息的哈唯纳一同踏上欢乐的旅途。

2016冬季为您推荐圣诞红白经典、缤纷假期、璀璨星光三组极富节日时节的创意款式:

红白经典

还有什么还比红与白更能代表圣诞节的元素呢!哈唯纳多个男女系列里皆有纯红、纯白或是红白配色的款式。

缤纷假期

除了红白配色以外,绿色亦是圣诞的代表色系之一。缤纷活泼充满创意的鞋面艺术设计搭配造型巧妙的展现出自我时尚风格。

璀璨星光

哈唯纳独家鞋底配方为您带来卓越舒适感受,金色与银色鞋带画龙点睛出冬日暖意,与SWAROVSKI合作系列更是使用了璀璨的水晶在鞋带上做点缀,不论是小水晶排列或是大型造型水晶,皆为节日时节添加漫天飞雪的氛围。

关于Havaianas

风靡全球的巴西人字拖品牌Havaianas成立于1962年,所有产品100%来自巴西当地制造。Havaianas 由巴西Alpargatas S.A设计、营销和制造,耐穿、舒适、且价格合理。其优异的质量则来源于由Alpargatas独创的神秘橡胶秘方,正是这一高度机密的橡胶秘方,使得每双Havaianas都犹如棉花糖般柔软,轻盈并且耐穿。自20世纪60年代创立以来,Alpargatas不断采用大量时尚色调、款式和改良厚度使Havaianas产品日臻完美。如今,Havaianas堪称世界上当之无愧的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橡胶拖鞋“。

哈唯纳官方天猫商店:https://havaianas.tmall.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琴瑟口红价格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迪奥028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mac口红广网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捡到口红好不好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蓝金口红  ysl1号口红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什么是口红分装  vibe口红官方评论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颜九纯黑色口红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用Mac口红得唇炎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露华浓口红缺点  口红真实成本  怎么看魅可口红色号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迪奥口红553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一千八的口红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自己融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口红带闪的系列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mac口红不好旋转  kilian口红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dior口红028试色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