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体验韩式传统文化,新罗免税店助力首尔冬日旅行季

体验韩式传统文化,新罗免税店助力首尔冬日旅行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9 14:34编辑:vdolady
分享:

冬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季节,温馨浪漫的圣诞,充满希望的新年,许多人会计划在这个节日季出门旅行,亲自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凭借丰富多元化的旅游体验,韩国以文化观光、主题乐园游、购物体验和海岛度假游等丰富形式,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冬季前往韩国首尔购物,不仅能一睹精美璀璨的圣诞彩灯,体验韩式传统文化的精髓,还能尽享首尔购物的惊喜优惠。

近年来,韩国旅游发展局在发掘历史文化遗迹的同时,亦将旅游与节日、民俗、饮食等结合起来,每年新推出的特色旅游项目多达800个,这些富有浓郁韩国地方特色的旅游项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游客。来到首尔,中国游客除了可以更深入了解韩国的文化和生活,还能感受韩国免税店购物的乐趣。

为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新罗免税店为所有新罗购享家会员提供了额外的惊喜,前往新罗推荐的奖忠洞18家美食店用餐,并出示新罗购享家标章,最多可优惠10%。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店购物满600美元,即赠送因众多韩剧而走红的首尔著名旅游景点首尔塔的入场券两张。加入新罗购享家,即可享受韩国旅游优惠至尊版,体验一站式享受购物、美食和景区特惠,最高可享60万韩元优惠。

中国游客在新罗免税店购物满500美元,即可免费获赠《HERO涂鸦秀》门票一张。涂鸦秀被誉为“在韩国必看的顶尖演出”,一场将立体影像多媒体技术与现场绘画艺术结合起来的舞台剧,绘画手法结合令人目不暇接的舞台动作,将带来源源不绝的创意与惊喜,同时还有与英雄同在的无限感动,领略美妙的视觉时刻。

正如“想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就从饮食开始”这句话传达的意思那样,想要体验韩国文化,没有比品尝韩国传统饮食更好的方法了。与新罗免税店毗邻的首尔新罗酒店,同属于韩国最大企业三星(Samsung)集团旗下,在为宾客提供卓越个性化韩式酒店住宿体验的同时,也让前往新罗免税店的客人有机会体验高品位的传统韩式美食。近日,首版《2017米其林指南首尔篇》在首尔新罗酒店主宴会厅正式发布。通过食材、服务品质、用餐环境及餐酒搭配等各方面的严格评选,首尔新罗酒店的高品位传统韩式餐厅——罗宴(La Yeon)被评为米其林三星级餐厅,成为唯一一家获得米其林三星的酒店餐厅。来首尔购物的同时,还能前往罗宴餐厅用餐,感受韩国历史悠久的传统佳肴。

新罗免税店便捷的交通,早已成为深受游客喜爱的首尔免税店标志。不仅如此,新罗免税店周边还拥有众多首尔旅游的地标,以韩剧而闻名的南山,深受年轻游客喜爱的东大门,从这些地方都可步行前往新罗免税店。此外,打车前往新罗的游客也可获得最高2万韩元的车费报销,节省时间,快乐购物。

温馨浪漫的冬季,不妨与家人朋友前往临近的韩国首尔购物。感受冬日独有的迷人景色的同时,在新罗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首尔免税店购物,体验米其林三星餐厅的精致美味,度过愉快的首尔旅游假日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口红陪肤色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50以内国货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兰蔻口红320试色  大牌口红成分表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迪奥口红铅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爱丽小屋口红  绿色眼影配口红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口红市场细分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欧美口红色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螺旋五角星口红  mac120支口红礼盒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mac口红matte系列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卡婷中国风口红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口红太多咋办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km口红21号到25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hengfeng口红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空管的妙用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自制口红小架子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雅邦口红好吗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兰蔻圣诞181口红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朵色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