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TYLEOCLOCK时态网 冬季“私享汇”甜美来袭

STYLEOCLOCK时态网 冬季“私享汇”甜美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30 11:21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26日, STYLEOCLOCK时态网联合中润发奥迪4S店举办了奢侈品交流“私享汇”,时态网以“当季奢侈正品,欧洲原价到家”为核心理念,带给奥迪高端用户面对面的奢侈品线下体验。本次“私享汇”活动从报名伊始就受到众多奥迪车主的关注和支持,取得圆满成功。

(STYLEOCLOCK时态网&中润发奥迪签到现场)

活动期间,STYLEOCLOCK时态网首席品牌顾问肖磊从奢侈品与交通工具的发展视角给奥迪用户带来了一场独特的奢侈品文化讲座。肖磊先生从事奢侈品行业十余年,先后在LOUIS VUITTON(LV)、连卡佛、Loro Piana等知名奢侈品集团企业担任要职。在职期间,肖磊先生从事品牌管理入行,后掌管多家核心店铺管理工作,其对奢侈品行业的了解及对时尚的敏锐度在国内来讲可谓极为优秀。2016年初,肖磊先生正式出任STYLEOCLOCK时态网首席品牌顾问。

(STYLEOCLOCK时态网 首席品牌顾问肖磊讲座进行时)

活动现场STYLEOCLOCK时态网带来了部分线上商品,现场的奥迪车主对于这些当季当红的货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及购买欲。活动期间有用户询问商品信息,工作人员也悉心为用户逐一解答。分享沙龙结束后,STYLEOCLOCK时态网为各位来宾准备了时态网专享定制下午茶。

(时态网定制下午茶)

本次抽奖活动,STYLEOCLOCK时态网准备了总价七万元的奖品,作为对用户的答谢与回馈。特等奖获得者唐小姐,获得了价值一万三千元的DOLCE&GABBANA西西里系列粉色FAMILY女包。其他的幸运用户也获得了由哲思眼镜提供的眼镜、俏十岁提供的面膜、心上提供的奢侈品护理套装、以及STYLEOCLOCK时态网提供的Prada钱包。

(获得特等奖用户:唐仟仟)

(STYLEOCLOCK时态网 现场产品陈列)

会后,STYLEOCLOCK时态网联合创始人陈旭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已在米兰经营奢侈品业务近十年,2016年创办的STYLEOCLOCK时态网定位于高端奢侈品电商平台,主要面向个人用户。我们将欧洲跨境线上购物理念引入中国市场,线上汇集包含DELVAUX、DOICE&GABBANA、FENDI、GIVENCHY、GUCCI、VALENTINO等全球近百个一线奢侈品牌,在米兰当地设立多家实体买手店,以“Online Fashion Gallery”的姿态,集成最前沿的新锐购物体验,打造高品质时尚生态圈。STYLEOCLOCK时态网随后还会有一系列的线下活动,也欢迎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加入进来,分享知识,传播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种品牌好  浆果色口红推荐  倩碧口红价格  哑光丝绒口红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口红广告策划书范文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mac口红后盖字母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tf12号口红颜色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中国风的口红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chanel口红干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口红所有牌子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出闲置口红的群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movo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西班牙本土口红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抖音便宜买口红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最火  macchili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正红色口红排名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piac口红  迪奥662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纪梵希口红套装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适合夏季的口红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吗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hcaiyi口红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打底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mac熊猫口红套装价格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迪奥简装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词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