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唯美食与包包不可辜负 DQ携手I AM NOT 再创跨界惊喜

唯美食与包包不可辜负 DQ携手I AM NOT 再创跨界惊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7 13:32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潮牌I AM NOT新近跨界之举让人惊喜连连,当I AM NOT遇上冰淇淋领先品牌Dairy Queen,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I AM NOT品牌 本着不停突破自己的原则不断延伸出新创意和新产品,本次携手Dairy Queen,I AM NOT将时尚概念结合DQ品牌DNA传递到全新Hopscotch&Chubby松饼包上,让包包看起来既时尚又好玩。

[松饼小零钱包:Hopscotch]

立体松饼金字塔形状的小零钱包打破了传统零钱包的形状,变得精巧时尚又独具个性。把松饼图案丝印在皮革上,让平面上看起来有3D的视感,这也是最近时尚圈大热与流行的元素。而红蓝的颜色组合更是符合I AM NOT 对颜色时尚度的把控。

(DQ x I AM NOT限量合作款松饼小零钱包:Hopscotch)

[松饼小圆包:Chubby]

圆形包在大家的眼中都是可爱的、浑厚的,当松饼遇上小圆包,更是把松饼包可爱、好吃的感觉发挥的淋漓尽致,加上本身的丝印松饼图案,3D的凹凸透视感在小圆包上更是可爱至极。让这个圆形小包充满着温暖而“有食欲”,把I AM NOT对时尚敏锐的态度在这chubby bag里得到延伸。

(DQ x I AM NOT限量合作款松饼小圆包:Chubby)

时尚又有FUN,这是对Dairy Queen的品牌理念“享你所乐”精神的延伸,I AM NOT也不局限于时尚范畴,未来跨界的领域更是充满无限可能,打破传统才是最COOL的时尚态度,最IN的潮流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香奈儿口红轻吗  哪个口红好用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mac限量口红价格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买口红是什么梗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常见口红牌子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口红掉色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2019纪梵希最新款口红  口红伴侣  阿玛尼口红干嘛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芳芳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美宝莲最新口红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tf口红外壳尺寸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橙色系口红推荐  mac口红专柜价格  u牌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什么口红便宜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欧莱雅新品口红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624kiss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ysl方管口红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资生堂口红价位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