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沃尔鼻综合让她收获了一场梦幻般的婚礼

沃尔鼻综合让她收获了一场梦幻般的婚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8 10:15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个女孩都幻想过一个童话般的梦幻婚礼。一身洁白的婚纱,手里捧着鲜花,笑靥如花的你,从父亲手上被交付到一个男人手中,他是你心爱的男人,恰好他同样对你呵护有加,宠溺万分。

还有两个月就要举行婚礼的Wendy,和大部分女孩都一样,希望有属于自己的梦幻婚礼,神圣的完成仪式。

万幸她有完美的婚礼筹划,有双方家长的衷心祝福,还有心爱的他。可是,Wendy还是觉得,这其中有些许美中不足。

鼻子,一直以来都是困扰Wendy的难题。天生鼻头圆钝,鼻尖低,下垂。几年前的注射隆鼻,没有多大程度的改善鼻部外形,反而注射用液体流向鼻梁两侧,造成鼻梁变得很宽,而且山根到额部也没有没有过渡,一根鼻梁直直的连到额头。虽然从侧面看来鼻梁高度还可以,但是,有点像阿凡达

这和Wendy预期的完美新娘是有差别的。一想到婚礼当天,要面对那么多来宾,而自己的鼻子现在是这样的状况,她显的很焦急。考虑良久,Wendy决定要改变自己的鼻子。

机缘巧合下,Wendy在网上看到了沃尔整形,在官网上,Wendy看到很多和自己有一样困扰的女孩们,都得到了改善,于是Wendy在家人的鼓励支持下,打足勇气来到了仰慕已久的沃尔。

一切似乎都是那么顺利,顺利的来京,顺利的面诊,顺利的体检......

终于,经历了与沃尔冯雁平主任前后3次的反复沟通商榷,确定了最终的手术方案,就要做出改变了!改变后的自己究竟是什么样?鼻子会是自己喜欢的吗?想着想着,Wendy心里既紧张又期待。

术后7天拆线后的Wendy

小沃有话说:

Wendy这个照片是术后7天拍的对比照,从侧面看,手术的设计效果已经呈现了,在未来的3—12个月里,随着软组织和软骨的吸收,鼻子会一点点恢复出它精秀翘挺的“本来面目”。

整形项目上千,沃尔只做鼻子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是《红楼梦》里贾宝玉对林黛玉的情有独钟。在整形世界里,全身上下大小项目上千,刘彦军院长独爱鼻整形,而唯独对软骨鼻整形情有独钟。更为重要的是,他守着这份钟爱一坚持就是二十余载光阴。

刘彦军认为,鼻子对人的五官影响起着提纲挈领的决定作用。鼻子好不好看,直接影响个人的五官气质及你给他人视觉上的印象。在外科整形学术里有条黄金定律:做五官整形,鼻子为根;鼻子整形,软骨为根。解释起来,做好鼻整形的关键在于医生对鼻软骨这一核心技术的熟练操作并掌握,尤其是对鼻中隔、肋软骨,畸形鼻矫正这类的技术掌握。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刘彦军院长,是2010届誉为中国青年整形医师排名赛宋儒耀整形论坛的“软鼻先生”得主,刘彦军凭借他软骨鼻整形案例多,大量高难度技术修复运用,设计感自然切合实际,术后效果美观持久等元素,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专科鼻整形医师领军人物。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提倡理性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的整形术式,强调绿色整形,美丽持久,让每一位顾客都拥有经得起时间推敲的鼻型与魅力容颜。如今沃尔的专注精神,也引起业内的纷纷效仿效应,一个个专科整形中心如雨后新笋拔立。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态势,沃尔提出“始终走在鼻整形前沿”的指导原则,过去做鼻子,现在做鼻子,未来依然做鼻子,永远走在亚洲鼻整形方阵,真诚服务每一位爱美的顾客,让每位顾客真实拥有“一次软骨鼻整形,终身受益”。 详情请咨询美丽热线:400-6978-008,或登录沃尔官网 www.voll.com.cn 进行了解。

沃尔周年庆八折优惠活动截止至本月18日,没有参加的小伙伴儿快快行动起来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魅可口红标价  tf口红76号好看吗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口红怎样脱模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好用的唇膏口红  口红盘怎么用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免税店买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口红流水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正确使用口红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宁静莫非口红  kiko口红411效果图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jennie同款口红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雅邦831口红价格  平价砖红色口红  泰国必买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价钱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cpb最火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b403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卡婷颐和园口红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mac口红chilid17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豆沙色系口红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ysl圆管4号口红  娇兰n25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