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众多新品牌悉数亮相北京apm

众多新品牌悉数亮相北京apm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8 16:57编辑:vdolady
分享:

北京apm购物中心以时尚、年轻的定位,一直受到都市年轻人的青睐。

依托王府井商圈的优势地理位置,北京apm强势入驻了Apple旗舰店、PANDORA、MAC、FOREVER21、外婆家、鼎泰丰等品牌。

近期北京apm又陆续有多个品牌集中开业,涉及手袋、服饰和餐饮三个业态,品牌组合加入轻奢商户,让人不觉眼前一亮。

轻奢,年轻人的最爱

相比跑车、豪宅,小件奢侈品以最小的体积,凝聚了最大的价值,更贴切于“私人物品”,也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

钱包、腰带、墨镜、香水等这些小件轻奢侈品,不仅代表一种精品生活方式,更代表着高质量生活细节,用它们装点自己的生活,能切实反映年轻人的心境、品位和信念。

此次开业的Michael Kors是美式奢侈生活风格的代表,不管是国外政界名流和好莱坞明星,还是国内众多中国明星,都把它作为日常穿着的首选;意大利的COCCINELLE以其高品质、制作严谨、注重细节、简洁典雅的特点,制造皮包、皮鞋和饰品,完美诠释着现代摩登女性的魅力。

在各种登陆内地的香港品牌之中,6IXTY8IGHT也是比较主打的一个。在中国的处女秀上,6IXTY8IGHT以几乎零时差的速度传递着这一季欧洲的流行。内衣和外衣犹如天马行空般的变换自如,顿时模糊了内外的界限。

如果说这些小的轻奢品是年轻人社会交往中的画龙点睛之物,那么,北京apm还引进了由一群青年设计师的原创品牌百武西,这是围绕着一个文艺生活主题的产品组合,范围囊括从服装、鞋包、家居到日用百货。

此外,一起走进北京apm的,还有快时尚品牌UR、LOHO眼镜、Hat's on、SLY、TRENDIANO、GOELIA、MOFAN等风格不同、特色各异的品牌。

吃货们的福利

囊括了中餐、西餐及轻餐饮等多种风格的北京apm,在调整过程中,不急不躁,坚持品味和独特性,并持续引进新型业态。

绚味餐厅,它比传统的快餐更健康、更讲求菜品的口味和品质,又比传统的正餐要快捷和实惠,是介于传统快餐和正餐之间的一种新型业态。使用“真空低温烹饪”的烹饪技术,最大程度上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以及本身的营养价值,发挥食材的最佳口感,为食客呈现口味纯正、品质优越的健康美食。餐厅一开业,就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

PIZZA MARZANO,代表着意大利餐饮的精髓。用简单的材料但考究的做法成就了精致的美食,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员,以个性化的技巧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带给消费者纯正的意大利餐饮体验。

除了这些,北京apm此次还引进了SOFTREE冰淇淋、Ms Sugar、REMICONE乌云冰淇淋、野人牧坊等餐饮品牌,能够很大程度上满足喜欢甜品的消费者的口味。

多个品牌,多个不同的感觉,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它们的亮相必将给年轻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mac口红cockney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上海口红专卖店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倩碧7号口红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水晶口红橡皮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带点紫色的口红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肯德基味口红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草莓怎样做口红  dior口红753试色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平价豆沙色口红  mac樱花口红色号  口红表面结块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橘粉色口红推荐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阿尼玛口红504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bbia口红怎么样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蝴蝶结外壳口红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甜菜根口红效果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口红改腮红  2019ysl圆管口红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