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思影成就商界传奇 以梦为马驰骋创业天地

李思影成就商界传奇 以梦为马驰骋创业天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8 17:32编辑:vdolady
分享:

现代女性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已经有了一个质的提升,特别是经济独立、人格独立的新时代女性,在健康生活方面更有自己的一番心得。内衣是女性贴身衣物,其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身心的健康,对于大部分的女性而言,健康、性感的内衣是最大的需求。那么,这就不得不提到广受女性消费者喜爱和青睐的内衣品牌——纤妒内衣了。品牌以养生·调整型内衣为主要研发经营方向,让女性朋友在穿着舒适的同时达到调整胸型的目的,为长期的健康生活带来良好的保障和促进作用。要问纤妒内衣为什么能够将内衣做到极致?还得来了解一下创始人李思影的创业历程。

我懒得向任何人弯腰,所以只能将产品做得很屌

“我懒得向任何人弯腰,所以只能将产品做得很屌”是李思影的座右铭,性格要强的她只想通过超高品质的产品来说话,懒得去揶揄奉承任何人,或许这也是她之所以能够成功的一个重要性格因素。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看到纤妒内衣在全国广受女性消费者欢迎,就证实了它的的确确是好产品,值得万千女性的追随和喜爱,而纤妒内衣也以健康和舒适回馈着广大女性的青睐。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内衣品牌,纤妒的所有内衣及相关产品都出自李思影之手,她以首席设计师和执行董事的身份不断带领品牌向前迈进,从而才有了今天这样的盛景。

实际上,任何一份事业的成功,都需要背后无数心血的积累。李思影能够成就今天的原创设计内衣品牌,靠的也是多年来的探索和坚持。自2007年起李思影就已经踏入了知名品牌的内衣传统行业生产当中,并逐渐成长为互联网营销内衣O2O模式的开拓者,继而成为了中国电商的风云人物。随着经验和资历的积累,李思影于2014年创办了佛山纤妒内衣有限公司,开始了纤妒在全国的品牌扩张之旅。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李思影已在四川,无锡,河南,南充,广州等地开了众多分公司,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事业规模。

愿与万千创业者携手共筑更大辉煌

纤妒内衣在国内崭露头角声名大噪之后,李思影不忘分享成功经验,在2014年11月成为中国大学生创业资深导师;又于2015年6月,在成都成功举办中国梦纤妒梦微营销峰会。或许正是这种敢于拼搏又乐于分享的人格魅力,使李思影荣获荣耀品牌和荣耀团队奖,并成为网红节红人榜联合发起人与《纤妒百城万代圆梦计划》发起人。当李思影决心将纤妒内衣作为自己的终生事业来经营的那一刻起,或许就注定了她的成功和荣耀。

李思影以自己的能力成就了商界传奇,但她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仍旧在追寻突破、享受拼搏。在纤妒内衣持续全国招商扩张的当下,愿以梦为导航的创业者们与纤妒携手,共创商界新传奇!(微信:1338020513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ovsa口红好不好  贝洛之舞口红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迪奥55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超水润的口红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魅可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型号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K牌口红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口红品牌吗  香奈儿口红106号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口红排名前十2018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tf雾面哑光口红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天鹅绒哑光口红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制作口红盘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杜嘉班纳口红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迪奥人鱼姬口红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奢侈品口红阶层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ysl口红圆管16  初学者学画口红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倩丽口红安全吗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ysl10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娇兰口红28号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正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