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广州网友吴先生重金寻行李箱,最后记忆地点为广州地铁

广州网友吴先生重金寻行李箱,最后记忆地点为广州地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4 15:28编辑:vdolady
分享:

12月12日,广州网友吴先生在微博和微信发布一则“天价悬赏”的消息——20万,只为寻找一个行李箱!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们热议,到底箱内装了什么竟然能让吴先生出如此重金的悬赏?20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看来箱子里肯定是有什么不得了的“宝贝”了!

广州地铁遗落重要行李箱,发微博重金求助

12月12日,广州网友@思埠吴召国发布了一则寻物启事,“今天下午4点钟左右,我在海珠广场换乘时不慎落下一个银色的行李箱(22寸左右),内有一些产品资料,现愿以20万酬谢拾获者,望拾获者速与我联系,也希望看到此微博的朋友能帮我多多转发,万分感谢!!!有线索的朋友请微博私信我,或者发微博@思埠吴召国 与 @广东思埠集团。”

究竟遗失何物,竟能开出天价悬赏?

“天价悬赏寻行李箱”消息一出,立刻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被传得沸沸扬扬,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事件的发帖人吴先生进行核实。

吴先生告诉记者,箱内装有从西藏带回的产品资料,事关数天后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资料的丢失有可能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所以他才在微博和微信上放出“天价寻赏”的求助信息,希望能尽快找回失物。

20万悬赏引发寻箱热潮,工作一年不如去“寻宝”?

在“重金悬赏寻找遗失行李箱”的微博发出不到2个小时,就有无数网友帮忙转发,@思埠吴召国的悬赏微博下更是无数网友留言:“好奇里面是什么”,“感觉干一年还不如在地铁上捡个箱子”,“我是拾金不昧好少年,我要加入悬赏寻箱活动!”“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财之路!!!”……连广州本地一些知名的博主也加入帮忙寻找失物的行列中。网友们的热议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关注高潮,让这个“天价箱”一夜爆红。

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吴先生丢失的行李箱依旧杳无音讯,希望有线索或者拾获的朋友能尽快与他取得联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不掉色口红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口红涂不到内唇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也掉色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收购二手口红机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唇釉和口红叠用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姬芮口红好吗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nico口红价格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ysl必买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bok口红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moist lipstick口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ysl口红容易化吗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C28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kiko413口红  lbr口红色号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ysl口红滋润型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胭脂口红怎么做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口红都含铅吗  自己融口红  抖音超火口红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