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曝刘诗诗生子 吴奇隆微博公布喜讯 收获大批祝福

曝刘诗诗生子 吴奇隆微博公布喜讯 收获大批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9 11:47编辑:songxiaofan

当下,刘诗诗和佟大为主演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很多人都被刘诗诗塑造的那个敢爱敢恨的角色给吸引了,戏外,刘诗诗此前被爆怀孕之后,于4月27日在台北某医院顺利产子!随后,准爸爸吴奇隆在微博公布喜讯,收获大批祝福!

台媒曝刘诗诗已于4月27日在台北某医院顺利产子。吴奇隆的友人刚向台港媒体证实了喜讯:“诗诗已经生了。官方将会公布喜讯,麻烦关注。”二人于2015年1月20日宣布结婚,2016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官宣刘诗诗怀孕喜讯。恭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