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乐基儿产子 宣布全身心照顾孩子

乐基儿产子 宣布全身心照顾孩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9 11:22编辑:songxiaofan

据相关报道得知,4月28日晚,乐基儿在社交平台晒出怀抱孩子的照片,顺利产子的喜讯,收货大批网友和粉丝的祝福!据悉, 乐基儿与从事有机食物生意的Lan订婚后,2018年11月7日,乐基儿宣布怀孕,顺利产子后,乐基儿称坐月子期间将全身心照顾孩子!

4月28日晚,乐基儿在社交平台晒出怀抱孩子的照片,宣布顺利产子,并表示自己马上开始坐月子,会暂时停止更新社交网站,要全身心投入到照顾孩子的生活中。“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你的小手偷走了我的心。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情。我爱你,baby Hunter E. Chu,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共度余生。”

2016年8月,乐基儿与从事有机食物生意的Lan订婚,并于2017年正式结婚。2018年11月7日,乐基儿宣布怀孕,并于今年2月时透露自己预产期是在4月底或5月初。乐基儿曾表示,在怀孕期间,最疼她、关心她的就是老公。平时在她休息的时候,老公都会帮她做按摩,有时一次更会按3个小时那么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