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国内上映 李荣浩想剧透被怼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国内上映 李荣浩想剧透被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8 12:14编辑:songxiaofan

据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美国科幻电影,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该片于2019年4月26日在美国上映,4月24日在中国上映。截至2019年4月24日,《复仇者联盟4》 预售票房破6亿。4月27日《复联4》单日票房5.5亿,观影人次1045万。漫威影迷们,你贡献了几次票房了?

相信大部分的人已经看完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但是也有一部分影迷将《复联4》安排在了五一假期。但是在这之前,剧透已经满天飞了,挡也挡不住。歌手“李荣浩”在昨天在大连举行的演唱会上本来打算向到场的歌迷剧透的,硬生生被怼了回去,没有剧透成功。

李荣浩称,昨晚他想在演唱会上剧透《复仇者联盟4》,但被现场几千位还没看过电影的歌迷怼了回来:“我现在心里憋的好难受。”

看来就算是粉丝面对喜欢的歌手,“剧透”这件事也是坚决不能忍的,大家也别对周遭还没看过电影的小伙伴提前剧透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