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潘粤明恋情曝光 神秘女子是《白夜追凶》里的尹姝贻

潘粤明恋情曝光 神秘女子是《白夜追凶》里的尹姝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8 12:04编辑:songxiaofan

潘粤明是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2017年主演的悬疑罪案网剧《白夜追凶》在优酷播出,潘粤明在剧中一人分饰一对性格完全相反的双胞胎,虽然是网络剧,但是其人气却火速暴涨!据悉,已经和董洁离婚多年的潘粤明新恋情曝光,有网友挖出, 神秘女友就是《白夜追凶》里的尹姝贻!

近日,有媒体在北京某餐厅门口潘粤明聚餐回家,身边还有一名短发女子陪同,新恋情疑似曝光。

当晚,潘粤明应该是在就餐过程中喝了不少酒,整个人状态恍惚,戴着一顶毛线帽从餐厅内走出。当时的北京温度较低,这时身边同行的神秘女子贴心的帮潘粤明穿上外套,将他扶至车辆副驾驶座搀着他上了车。

随后神秘女子坐上驾驶位,忍不住打开窗户透气,甚至又下车站在路旁弯下腰做出呕吐的动作,吐完后潘粤明才又返回车里,女子启动车辆径直开往潘粤明所住小区。

而神秘女子将潘粤明送至地库后还不够,下车后拿着潘粤明的外套紧跟着他上了楼,之后再也没出现。

有网友指该神秘女子的身形和发型都与2年前曾与潘粤明在一起的短发女子的神似。2017年夏天,同样也是媒体拍到潘粤明在饭后与一短发女子牵手离开餐厅,该女子正是曾与潘粤明有过多次合作的歌手尹姝贻。

潘粤明的翻身之作《白夜追凶》,尹姝贻在里面出演配角女警;而潘粤明的好几部作品都由尹姝贻担任主题曲歌手,两人之间的工作也是息息相关。

随后,更是有粉丝发现,尹姝贻本人点赞了恋情曝光的微博,虽然随即取消。

虽然二人并未官宣,但其实粉丝感觉都知道两人之间的暗流涌动,也同样报着祝福的心态~

等潘老师官宣啦,祝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