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刘诗诗台北产子 吴奇隆微博发文公布喜讯

刘诗诗台北产子 吴奇隆微博发文公布喜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9 11:27编辑:songxiaofan

因清宫穿越大戏《步步惊心》结缘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夫妇,在剧中的演技就备受喜欢,戏外更是促成了这对有情人的因缘,可谓是收获了粉丝、戏份双祝福!据悉,自刘诗诗和吴奇隆大婚之后,不少网民都在催促刘诗诗赶紧怀孕,这次刘诗诗顺利产子, 真是娱乐圈内最受瞩目的喜讯了!

台媒曝刘诗诗已于4月27日在台北某医院顺利产子。吴奇隆的友人刚向台港媒体证实了喜讯:“诗诗已经生了。官方将会公布喜讯,麻烦关注。”二人于2015年1月20日宣布结婚,2016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官宣刘诗诗怀孕喜讯。恭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