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年狂欢, 新罗免税店金蛋大派送

新年狂欢, 新罗免税店金蛋大派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9 11:56编辑:vdolady
分享:

十二生肖作为中国特色,历史文化悠久,鸡,是2017的生肖年。新年将至,孕育崭新的希翼,一年一度的购物季即将拉开序幕。新罗免税店已然蓄势待发,“幸运大爆发金蛋送翻天”活动的开启预示着节日的正式到来。

新罗免税店已为顾客精心准备了丰厚大礼。凡在活动期间消费的中国游客,均有机会获得一等奖价值为6万人民币的150g重量24K黄金蛋,还有更多机会获得二等奖的周大福333件24K纯金“Golden Egg”项链坠,即使未身在韩国境内,新罗免税店同样会将奖品送抵至获奖者手中。若未获得一等奖或者二等奖,也有机会获得新罗网上免税店的积分或红包,便于购物时使用。

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幸运大爆发金蛋送翻天”的活动都将火热持续,在充满喜气的节日月,中国消费者能通过新罗网上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官方微博及微信了解到更多信息。新罗免税店官方微博还追加进行微博活动,赠送88个周大福幸运鸡项链坠,现在加入“新罗购享家”,一站即可享受购物、美食,景区,最多可至60万韩元优惠。

作为韩国免税店的代表品牌,成立于1986年的新罗免税店一直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打造最舒适、最休闲的购物环境。2017全新一年,新罗免税店将为前往韩国旅游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新年优惠福利,不仅提供更多全方位的选择,令游客享受到舒适愉悦的韩国免税店购物体验。

在这个欢快的节假日,整理起行李,收拾好心理,前往韩国旅游为自己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年。新罗免税店,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旅程的新起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洛神花制作口红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香奈儿403口红  啥样口红好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ysl口红配方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口红黏黏的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女生口红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名牌口红的标志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10大平价口红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得鲜d02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资生堂口红724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nars口红鉴定真伪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肉粉色口红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bond口红价格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思尚口红怎么样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vibely口红官方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hkh口红一千多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漆光口红的特点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