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届风尚天使模特大赛启幕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届风尚天使模特大赛启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9 16:56编辑:vdolady
分享:

有人说,每个女性心中都住着属于自己的风尚天使,无论身处何处,只要舞台足够闪耀夺目,必然振翅飞向梦想之境。这一季,万千风情的天使们,已经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风尚集结令唤醒与激活。

2016年12月8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隆重宣布首届风尚天使模特大赛正式绚丽启幕,秉承不拘一格的创新思维,敏锐洞察都市生活脉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新年为粉丝献上缤纷时尚飨宴的同时,也是为欢迎即将入驻Fashion时尚专区维密天使蜡像所准备的官方体验活动。

大赛主办方介绍,首届风尚天使模特大赛由海选、总决选两部分构成,从2016年12月8日起,所有女性粉丝登陆新浪微博,发布与男神霍建华蜡像合影自拍美照,并@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新浪官方微博,即可参加大赛海选活动,每天主办方会筛选出一定数量的自拍照片在时尚专区自拍墙,直至最终决出参加2017年1月5日在时尚专区举办的总决选的15名优胜者;经过赛前系列培训与整体造型,总决选的选手们将通过后台造型、现场走秀、时尚大片拍摄三大比拼环节,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胜出的前三甲风尚天使,将代表所有粉丝出席维密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蜡像入驻的盛大揭幕仪式,并有机会与维秘超模同台走秀。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不断推陈出新,新晋推出的几大主题展区,娱乐风格迥异、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沉浸式的情景体验,令广大游客畅享非凡感官乐趣。继K-Wave韩流专区、A-List顶级派对专区的相继亮相,Fashion时尚专区的登陆成为岁末压轴大戏。个性十足的时尚专区,已经成功入驻男神霍建华的蜡像,据悉,明年2月这里还将迎来秀场造型的维密天使蜡像。秀场后台、闪耀T台,以及封面大片摄影棚,时尚专区几大梦幻空间布局精妙,游客尚未完全从韩流专区别样景致里抽离,轰鸣的秀场气氛已扑面袭来,眼前豁然被奢华T台和动感音乐萦绕,不由得肾上腺素飙升。踏上T台,化身维密天使挥动翅膀,裹挟一份浓郁的性感与霸气,将迷人身型和无敌魅力彻底释放,闪烁灯光配合雷鸣掌声让人仿若置身全球瞩目星光熠熠的维密秀场,瞬间秒变梦幻天使。而在封面大片摄影棚主题区,游客更可定格与男神霍建华蜡像同登杂志封面的美妙时刻。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杨胜军先生表示:“迈向新的一年,借助全新的时尚专区,让游客参观体验再次升华,不但可以和明星蜡像零距离接触,更可以获得专属的完美体验,让每次参观都变成一次独特之旅!未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还将迎来更多的国内外巨星,为这个华丽的潮流秀场增添更多星光与风采。“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于2006年5月1日落成,是以名人为创作灵感的独特景点,馆内设有十个主题展区,展出包括姚明、刘翔、贝克汉姆、李宇春、邓丽君、李冰冰、成龙、奥黛丽•赫本、范冰冰、吴奇隆、孙俪、何炅、蔡康永、徐熙娣等近100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配合精彩无比的视听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动体验,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著名事件或时代之中,与心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感受明星的魅力风采。韩流专区浓缩还原首尔繁华江南,转角遇见欧巴男神;奢华派对专区星光闪耀,宛若亲临电影节盛典;近日启幕的时尚专区上演T台大秀,华丽空间闪耀出亦梦亦幻的魔力。

关于默林娱乐集团

默林娱乐集团作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旅游经营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一百处旅游景点,酒店以及度假村。默林娱乐集团通过其在全球以及本土的众多品牌资源,以及管理层和两万五千多名员工的兢兢业业与满怀激情,为世界五千九百八十万顾客提供难忘又有价值的消费体验。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以极强的挑战性和创新性为特色,包括:Sea Life、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乐高探索中心(LEGOLAND®Discovery Center)、伦敦眼(The London Eye)、地牢(The Dungeons)、加达云霄乐园(Gardaland)、乐高乐园(LEGOLAND®)等景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口红哪个好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纸是什么纸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唇釉怎么变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tf口红15号  口红复古正红色  mac奶油杏色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silky口红价格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km口红05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燕飞凤舞口红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蜜桃橙口红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特别好的口红  丝悦持色口红危害大吗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朵色口红A02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涂口红发粉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雅邦口红价格  不干好用的口红  怎样涂口红  Revlon口红多少钱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给男生科普口红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bbia口红安全吗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