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盛迎圣诞季,新罗免税店换发崭新风采

盛迎圣诞季,新罗免税店换发崭新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1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洋溢着浪漫与温情的十二月款款而至,从圣诞节到新年,让爱与希望时刻弥漫。节日季,更是一个出门旅游的好机会。冬日前往韩国旅游,是不少人的首选。领略首尔华丽璀璨的圣诞气息,前往首尔近郊体验滑雪的刺激,或是飞往济州岛感受宁静的海岛氛围,还能尽情享受韩国免税店购物的优惠惊喜。

为了迎接圣诞和新年节日季的到来,新罗免税店将会以Bear.Better.为主题,装点店内的节日布置, Bear.Better.呆萌可爱的形象,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关注。Bear.Better.是雇佣发育性残疾人的社会性企业Bear.Better.Company的卡通形象。新罗相关负责人表示:“残障人士就如同Bear.Better.一样,看似动作缓慢,实际上是象征非常诚实及亲切的发育性残疾人,时刻展现出他们身上可爱的性格特点。”

此次是新罗首尔免税店和Bear.Better.的首次合作,特别针对新罗的节日季需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这个可爱有趣的卡通造型,无疑将为顾客带来额外的乐趣。当游客开启各自的韩国旅游行程,前往新罗首尔免税店和新罗济州岛免税店时,即可在店内一睹1:1比例的Bear.Better.卡通造型,和Bear.Better一起合拍,上传至微博或微信,就可以免费得到面膜。此外凡是到店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Bear.Better.的纪念徽章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罗特别在首尔免税店和济州岛免税店设立了Bear.Better.慈善捐款箱,鼓励顾客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周围需要帮助的人。善款将用于为他们挑选需要的圣诞礼物,传播更多爱心。

火红惠购现已火热开启,超低折扣让你的韩国免税店购物计划优惠享不停。浪漫冬季和圣诞主题的节日装饰,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更有意义的旅游体验,也让新罗免税店在这个冬日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成立于1986年的新罗免税店,是中国游客访韩观光的必到之处,并以其无与伦比的优惠价格与高雅的购物环境,一直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在携程公布的全球十家“2015旅游必到购物店”榜单上位列其中,被评选为中国游客最想去的购物场所之一,该评选结果以基于2.5亿携程用户的选择和点评数据得出该份口碑榜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km口红05  露华浓口红缺点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哑光口红好吗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今年最火的口红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琴瑟chcal口红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271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mac口红套装128支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迪奥976口红照片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顺丰快递寄口红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HKH口红叫什么名  植村秀口红价位  推荐干的口红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迪奥999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mccive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唇膏是口红吗  口红畅销色号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娇兰口红23试色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夏奈尔口红色号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寄口红会断吗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在哪儿买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