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数据发布!成都——资格的中国时尚第三城

大数据发布!成都——资格的中国时尚第三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2 08:36编辑:vdolady
分享:

有数据、有案例、有名气,你关注的时尚潮标能在这里拿什么奖?

自11月起,关于成都已成为中国时尚第三城的讨论,让这座城市再次成为焦点,而就在本月20日,用户量超过6亿的今日头条、DEFARA缝纫侠全球设计师品牌孵化平台、MY FASHION LAB全球设计师品牌买手集成店、最大的美妆视频社区抹茶美妆共同带来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时尚活动——2016全球时尚设计盛典。

盛典上,今日头条在现场发布了成都时尚大数据,本地时尚风向引领圈层悉数到场共襄盛举,更有由DEFARA缝纫侠邀请的全球近20位新锐设计师带来精彩纷呈的时装大秀,让全球时尚文化与成都零距离对话,共同见证中国时尚第三城的闪耀崛起!

大数据告诉你成都时尚啥味道

12月20日举办的全球时尚设计盛典上,用户量超过6亿的今日头条在现场发布令人振奋的时尚大数据,从方方面面解读川味时尚的影响力。

成都人爱阅读,因为他们有足够闲适的心境把日子过的慢下来。当阅读从线下转移至线上时,我们更能从数据上看到这样的结果:每天晚上的22:00-23:00是阅读的高峰期,而“成都&时尚”始终在全国用户中占据话题榜热搜。虽然两亿四千多万的阅读数在北上广杭五大城市中排名第四位,但人均总阅读数的每天0.65篇却排名全国第一。

成都的时尚味道也是文艺范儿十足,成都锦绣天府塔是闪亮名片,作为西部文创中心的成都在文艺演出、时尚购物、美食文化等文创项目,在今日头条均取得千万量级的媒体曝光,最高达亿次曝光。

当然,在这座休闲之都,成都市民不是只会打麻将、喝茶,大数据表明:作为中国西部的一线城市,时髦的成都人爱CHANEL、Dior、GUCCI同样也爱阅读,散步、看电影、跑步、广场舞、摆龙门阵,喝喝夜啤酒样样不落下,而这些也是最具成都味道的时尚生活方式。

2016年,成都商业地产品牌完成度仅次于北京上海,截止今年8月,成都国际一线品牌数已达111个、门店数量200个,有63个快时尚品牌,全国综合排名稳居第三……诸多数据证明,成都这座城市,毫无争议的成为中国时尚第三城。

不落幕的“时尚盛典”

此次潮流活动是由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大力支持,来自品牌与艺术家们的支持,使得盛典不仅仅只是一天的SHOW场或单纯的颁奖典礼,它不仅有大数据发布,更有线下延续的能玩到嗨起的各种时尚活动,真真做到“不落幕”。

在本次盛典当天,我们看到DEFARA缝纫侠设计师品牌孵化平台邀请的来自Armani、Prada、Vivienne Westwood等20位全球一线大牌设计师携最新作品首度亮相成都;大咖时尚明星、新锐国际超模以及抹茶美妆专业彩妆团队的100位时尚红人,从专业角度360度展现时尚第三城——成都的时髦魅力。

在本次盛典上,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张利东、时尚集团CEO苏芒、DEFARA缝纫侠创始人& CEO宋曦、时尚艺人黄奕等分别为时尚商业地产、时尚建筑地标、时尚商业地标、新锐彩妆推荐品牌、时尚娱乐新地标、时尚超模、时尚达人、全球新锐设计师、时尚教育品牌共九大奖项进行了颁奖。获得时尚商业地产的共计25家单位,它们是:成都IFS、成都万象城、伊藤洋华堂、成都王府井百货 、时代·奥特莱斯·成都、优品道广场、成都仁和春天百货人东店、成都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成都珠江广场 、凯丹广场、成都群光广场、成都世豪广场、成都SM广场、成都泛悦mall科华店、乐天百货成都环球中心店、成都青羊万达广场、仁恒置地广场、成都大悦城、成都未来中心、成都春熙VALLIGE购物广场、奥克斯广场、成都银泰中心in99、武侯皮革城|武侯直销鞋城、成都恒大广场、珠江国际中心。获得时尚达人的有共计18位红人。获得时尚商业地标的是成都远洋太古里。获得时尚建筑地标的是:麓湖生态城。获得新锐彩妆推荐品牌的是:玛丽黛佳。获得时尚娱乐新地标的是:CAGO。获得时尚超模的是:杨柳。获得成都时尚品牌孵化器特别推荐的是:DEFARA设计师品牌孵化平台。获得全球新锐设计师的是:Sofia Cookie、Stefano Muzio、Ho Miao、Lynn Gong、YINGYU、LUO、KIM SO MI + SON EUN SAEM。获得最具潜力设计师是:DEL CHEN、Jovan。获得最具艺术价值设计师的有:Jonny、Pietro。获得时尚教育品牌的机构是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时尚设计盛典不仅有成都的文化艺术与时尚品牌全面联动,更有无数专为成都定制的潮流活动。揭下来,数百位新锐设计师还会推出系列视频,十位艺术家会带来“成都礼物”跨界设计及展览,更有多个可实时剁手的全球新锐设计快闪体验店陆续面世,川味的时尚将以盛典为承载,让全世界都“品尝”得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cpb口红5号色显老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迪奥753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什么是简装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山茶粉色口红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mac口红各国版本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柏瑞美口红价格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迪奥口红590试色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涂口红接吻花了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哪里收购口红  欧莱雅口红928  香奈儿口红轻吗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迪奥530口红试色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nars口红外壳塑料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怎么让口红变干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