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rocs舒适之旅,冬日精彩 探索随心

Crocs舒适之旅,冬日精彩 探索随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1 15:37编辑:vdolady
分享:

骤降的气温预示着冬季将至,忙碌的城市人终于迎来了一年的最后一个季节,以及翘首以盼的假期:孩子们或许早就想去瞧瞧那一番冰雪天地,家人朋友们或许早在规划一场短途旅行。然而冬日的连绵阴雨和严寒气温总容易浇灭出行的热情,难得一场冬日之旅不知如何应对各种天气变化?

Crocs 2016秋冬系列将为城市人开启一场冬日舒适之旅:通过独特CrosliteTM材质分别带来经典舒适、双重舒适以及三重舒适的不同穿着体验,能够根据多样化的需求加以细分,提供了更多舒适实穿的鞋履选择。内在轻盈且具有弹性的设计给予最柔软轻松的享受,外部多样化的材质能够良好地应对冬季雨雪天气——行走从未如此简单轻便、舒适有型。无论是漫步于城市街道,抑或无惧风雨想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crocs将与你一同带上靓丽心情,探寻冬日精彩。

洛基童靴系列

经典舒适,尽享童趣

卡骆班儿童洛基靴采用了crocs独创的一体式CrosliteTM材质,为孩子提供经典舒适的穿着感受,无疑是妈妈们的首选。令人惊讶的极度轻盈感和饱满的回弹力,从清晨起一扫宝贝们的起床气,活力满满地开启每一天。空闲之余,孩子们总是按捺不住旺盛的好奇心,叫上小伙伴们就要开始乐此不疲的小小冒险。得益于Crocs独家设计的舒适柔软让宝贝们一往直前,坏天气也无法打消孩子们的热情;受力均匀的鞋垫为足部提供支撑和回弹,让宝贝们即使长时间穿着也能够自由自在;CrosliteTM材质鞋垫具有适度的防风雨性能,不仅使宝宝们免受风寒威胁,还能保持鞋履内部干燥温暖,给孩子们加倍呵护。这一轻便舒适的休闲靴使探索之旅变得如此简单,孩子们在冬日里纵情嬉戏、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

洛基女靴系列

双重舒适,靓丽随行

都市女性们的独特魅力不止步于时尚优雅,穿着crocs女士洛基系列,更能独具一格地展现敢于探索的另一面。crocs女士休闲洛基靴采用双重密度CrocsliteTM材质,在crocs经典舒适鞋履的设计基础上外加一层减震内衬,带来双重舒适。即使长时间的行走也不会给双脚带来负担,轻便随行,完美应对休闲散步、徒步登山、露宿野营等各种地形挑战。crocs别具一格的舒适设计,使鞋履内部结合防风雨尼龙鞋面,无惧恶劣天气、保持内部干燥温暖,同时外底还能帮助增强鞋履防滑性及实穿性,如此一来,就连风雨都为出行增添了一份意境。纤巧的楦型外表、可调节松紧带的设计使鞋履更加贴合、行走自由轻便,也完美展现了女性的纤美气质。crocs为都市女性提供全天候的柔软舒适,成为轻盈出行的不二选择。

看到宝宝们尽显天真童趣的笑容,妈妈们还能通过女士休闲洛基靴,与宝宝们搭配冬季时尚户外亲子造型,共同开启冬日探索之旅。

塞尔王系列

三重舒适,续写传奇

当昼短夜长,街道上渐渐为了各色节日张灯结彩,都市人一年的忙碌终于迎来了尾声,是时候放松一下、准备迎接新的一年了。无论与同事年末出行,与好友简单相聚,抑或与家人度过温馨的夜晚, crocs塞尔王系列的三重舒适设计可完美满足都市男性赴约任何场合的鞋履需求。CrosliteTM材质鞋垫带来前所未有的三重舒适体验,最上层的独特3D记忆棉内层,结合可自由调节的鞋带设计,带来紧贴足部的松软感受;外底为足部提供支撑和回弹,起到加强缓冲保护的功能,让型男们全天候尽享前所未有的陷入式的舒适体验,犹如漫步在云端一般轻松穿梭于各个场合。柔软的翻毛皮鞋面拼接皮质后跟装饰,以及大方优雅的色彩搭配展现时尚达人的不俗品味。轻便休闲的crocs塞尔王系列尽显都市型男游刃有余、轻松自在的风格和态度。

寒冷的冬季不再只有蜗居在家这一项选择,带上家人和好友,crocs伴你一同开启舒适之旅,Fun寻探索这个冬天不一样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小嘴怎样涂口红  nars口红气味不好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mac磨砂口红314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口红套装排名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z品牌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鲜花制作口红  ysl不沾杯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mac口红盖子裂了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什么口红最好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底部编号  cpb口红108新色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ysl方管口红1号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朵色老款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  老式口红盘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植村秀口红分类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米莉之屋口红07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国产口红有哪些  防止口红外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populat口红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香奈儿92口红  在哪儿买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