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蜂花粉化妆品, 蓓尔丽((Biellee)在中国上市

蜂花粉化妆品, 蓓尔丽((Biellee)在中国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3 14:43编辑:vdolady
分享:

(照片说明:蓓尔丽蜂花粉安瓶,精华液,面霜等3种产品)

韩国(株)IS生命工学以蜂花粉(bee pollen)为原料所研发的功能性化妆品蓓尔丽(Biellee),由中国佳乐莱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独家代理,预计2017年初,在中国全面上市。

由安瓶,精华液,面霜、面膜等产品构成的蓓尔丽(Biellee),对于预防肌肤老化,美白,提拉,保湿等方面效果显著。仅用一周,便能看到美白和提拉效果,在韩国上市之前就已收到了蜂拥而至的产品咨询,引起了较高的话题讨论。

希腊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七世”(Cleopatra)的美肤奥秘中所善用的蜂花粉,其中含有大量的以蜂王浆为主成分,以强化人体生理功能的自然治愈力和皮肤再生力的辅助成分。

(图片说明:蜂花粉)

但是,花粉外壳为坚硬的细胞壁,虽一度面临着成分萃取方面的困难局面,但韩国(株)IS生命工学使用先进的纳米技术,并世界首次成功将蜂花粉进行细胞破壁。以蜂花粉为主要原料的韩国化妆品蓓尔丽(Biellee)由此诞生。

韩国(株)IS生命工学市场营销本部长称:“蜜蜂花粉的壳皮中,除了含有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之外,还含有17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16种维生素和各种酵母成分。通过研究,被被证实其抗氧化能力要比未破壁花粉高达6.5倍,同时具有美白、提拉、缓解炎症等效果,并对此申请了专利。

蓓尔丽(Biellee)在预防皮肤老化、美白、提拉、皮肤纹理、透明度、保湿方面的功能效果显著。使用大约7天,便会看到美白和提拉的效果,作为颠覆现有化妆品概念的产品,得到了全球诸多顾客朋友们的好评。

将蜂花粉的功效直接传递的化妆品蓓尔丽(Biellee),现在可以从中国官方代理商佳乐莱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官网(www.gdcolorfullife.com)进行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口红五大色系  cpb细管口红227  dior口红专柜包装  爱得菲口红06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紫调豆沙口红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闲鱼买口红脏吗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雅邦口红铅含量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771试色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汤姆福特口红38  圣罗兰口红62R305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迪奥787口红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粉色系口红最热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七晨口红安全吗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成分查询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口红管结构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2019年圣罗兰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