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凌绝顶·“慧”聚心,珠玑慧城市合伙人论鉴社群汇

凌绝顶·“慧”聚心,珠玑慧城市合伙人论鉴社群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7 11:35编辑:vdolady
分享:

12月23日,时隔两月之后,珠玑慧举办第二次线下社群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社群成员再次相聚,更是深圳第一批城市合伙人加入后第一次“亲密互动”,与社群成员一起了解星座珠宝产品背后的专业解读和鉴赏。

一早,社群成员及城市合伙人们汇合于深圳东部华侨城的天麓。置身于被誉为深圳华山、坐拥东部门户枢纽的天麓,立于山脉的最高点,我们为即将来临的2017年,拥抱启示,积蓄转变的能量。

参与本次社群活动的深圳城市合伙人是珠玑慧11月发布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后所招募到的第一批成员。“城市合伙人”计划的诞生及推行,是为保证星座珠宝产品得到更全面的推广及展示,为社群成员们能得到更美好的产品体验、互动交流,以及更完善周到的社群服务。与社群联结,建立紧密关系,也是他们未来开展的工作之一。

第二次的社群活动,现场轻松而热烈。珠玑慧为成员们设置从设计、工艺、占星三方面的现场交流和体验环节,珠宝设计师Yumiko带着大家从认识红宝石原石开始,了解红宝石的种类分布,纹理特征,如何鉴赏、星座珠宝的选料要求等等,成员及合伙人们兴趣盎然的拿起放大镜观赏手中的原石,十分好奇手中的“璞玉”是如何变成优雅精致的红宝石项链的。

在会场的一方,工作台上的灵魂工匠David正在演示“璞玉”慢慢蜕变的过程,一块外表“灰扑扑”的红宝原石,在工匠的巧手下被逐步切割出形状,不断在手间飞舞的不知名的小工具,慢慢让红宝石展露出它的光芒。成员们惊叹于工匠神乎其技的手工技艺,更能感受到自己手中的红宝石项链的背后的工艺温度。

结合原石及工艺的了解,珠宝设计师Yumiko从设计的角度为成员们讲述了四款星座珠宝的外观设计及所采用的红宝石切面处理,有别于传统珠宝行业保守的做法,珠玑慧的每款星座珠宝都因应结合星座的设计,采用了不同的切面处理,展现红宝石不同的观感、质感和美感,只为吻合12星座不同的气质及更好地传递其背后的能量含义。

珠玑慧星座珠宝结合宝石及古典占星学,提取宝石与守护星这两种能量,引导着我们从宇宙的角度了解能量的世界,也提供了一个反观自我的角度。现场,古典占星学家Lisa从“爱情旅程”的角度,从天秤座开始直至摩羯座,讲述其背后所蕴含的情感启示和能量。天秤座是人与人亲密关系的开始,其守护星金星启示我们发现并懂得自己的美;天蝎座守护星冥王星释放及转变的能量,引导我们分辨爱情“障碍”,清除“障碍”,获得重生......成员们在分享过后,纷纷发表了自己于其中所获得的共鸣和感悟,对于自己所佩戴的星座爱情能量红宝石项链有了更多认识,它不仅让人外在变美,还象征了自己生命启示和转变的能量。

近距离了解星座珠宝的设计、工艺制作,及背后占星层面的精神意义,让社群成员及深圳城市合伙人们热情高涨——为自己所喜爱的红宝石而惊艳,为自己所加入的大集体而赞叹。活动结束,成员们仍不愿离去,或围于工艺台,或三两商讨起推行服务工作,一群认真的人专注做好一项传递正能量的事业,这个过程是喜悦的、丰盛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持久不脱妆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美诺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sakura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images口红法国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上有水珠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z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脱模恢复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香奈儿口红497试色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妙巴黎口红推荐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欧莱雅口红价位  口红妙用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口红变软的原因  用口红自制腮红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用Mac口红得唇炎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ysl最新款口红2019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