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智贤时尚效应席卷韩际新世界免税店

全智贤时尚效应席卷韩际新世界免税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9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热播,凭借主角全智贤李敏镐的高颜值迅速引发了中国粉丝的新一轮追剧热潮。与此同时,与全智贤有关的时尚关键词“全智贤同款服装”、“全智贤人鱼色唇膏”“蓝色大海的传说拍摄地”等也成为网站热搜词汇。电视剧热播引发的全智贤效应不容小觑。

全智贤效应席卷韩际新世界免税店

全智贤作为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的代言人,这一次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女主角所引起的巨大反响,除收视飙升外,也为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带来更多人气。本月21日(周三)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1集中,全智贤扮演的“沈清”为了退掉男主角李敏镐买的衣服,来到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剧中出现全智贤坐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旋转秋千(Mirror Carousel)”的画面,成为“全智贤效应”的一大亮点。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方表示,第11集一经播出咨询电话纷沓而至,“旋转秋千”成为新的景点,游客纷纷在“旋转秋千”前拍照留念。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选对代言人 年底完美收官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独具慧眼选定全智贤作为代言人,为年底做了一次完美的收官。全智贤随着《蓝色大海的传说》热播人气高涨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的访客也蜂拥而至,销售额猛增。

为了在电视剧的热度中结合代言人达到更好的协同效应,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官网特别开设了全智贤HOT商品介绍专区;以海洋背景及全智贤人物形象为基本元素制作的广告素材目前也在韩国和中国的主要门户网站上投放;此外,站在“旋转秋千”前拍照后上传到SNS并参与到相关话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的活动也在进行中。力求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使“全智贤效应”达到最大化。

相关人士还补充说道:“《蓝色大海的传说》不仅在韩国,同时在中国、东南亚、欧洲等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热烈反响,我们期待借此为免税店内的境外游客比重扩大带来帮助”。

蓝色大海的传说翻开韩剧新篇章

《蓝色大海的传说》讲的是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天才骗子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电视剧除了在韩国引起巨大反响之外,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及台湾、美洲、欧洲等世界各地的多个平台播放,翻开了韩剧的新篇章。

“蓝色大海的传说”在水木剧中以18.9%的收视率稳居第一位。此外,电视剧开播的第一集就在中国SNS微博上占据话题榜的第一位,并刷新了记录,付费电视SonyOne播出第一集时即成为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名,马来西亚韩流频道中占有率达92%,新加坡韩流频道中占有率达82%,再一次展现了顶级韩剧的姿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玫红色口红叠擦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网上最火的口红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ysl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一般多少钱算好的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配料表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从那边涂  mac口红底部a38  口红反重力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dior口红671和751  tf口红3号色黑管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srem口红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mac口红扫码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变色口红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口红生产厂家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口红dior与香奈儿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香奈儿口红难买  奥迪芙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10大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美宝莲口红sdr55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kiko08口红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排行榜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得鲜口红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得鲜口红04  ysl滋润款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迪奥859口红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圣罗兰10号口红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