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年新电视,首选海尔阿里电视H52系列

新年新电视,首选海尔阿里电视H52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30 15:11编辑:vdolady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换个新电视看春晚是许多家庭的共同选择。随着智能电视更新换代速度加快,年年都有新功能、新潮流,如何选择一款不怕过时的电视成了许多人买电视时关注的重点。海尔阿里电视H52系列以其模块化的创新设计、满足全家人需求的丰富功能成为消费者买电视时的首选,引领了元旦、春节电视市场销售的新潮流。

智慧模块化,电视十年不过时

当下智能电视升级换代的周期越来越短,然而目前电视在屏等核心硬件上已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当前乃至未来的使用需要,因此从用户角度来说,用户消费的不是电视硬件,而是丰富的软件应用。

海尔阿里电视H52系列采用模块化的理念,将影音处理等非常成熟的部分固化下来,把处理应用的硬件如CPU、GPU、引擎等植入可升级的模块里,支持用户个性化定制。用户不用换整机,只要更换模块就能实现软硬件双升级,继续体验最新的功能应用,可以做到产品10年不过时。

创新“家联网”,电视免费打电话

海尔阿里电视H52系列采用“家联网”技术,支持手机和电视、电视和电视之间的免费视频通话,用户买回家马上就可以用电视打电话。除夕夜全家团聚的时候,一边看电视,一边可以和异地亲友用手机或者用海尔阿里三代电视进行视频通话,电视拜年既新鲜时髦又方便省钱。不论身在何处,都能和家人一起看春晚,看到精彩节目还可以一键分享给好友。

除了可以边看电视边聊天,海尔阿里三代电视还可以边玩游戏边聊天、边K歌边聊天、边购物边聊天,智能语音操控系统可以全方位语音操控。不仅能识别普通话,还能识别26种方言,无论老人、小孩都可轻松操作,满足全家的需求。

海量4K片源,在家体验院线观影快感

考虑到年轻人喜欢看大片的需求,海尔阿里电视H52系列配备智慧大存储及高速智能推送功能,为用户提供海量的4K及蓝光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用户无需进行复杂操作,无需购买昂贵设备,更无需上网找种子,一键就可智能获取。据了解,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观影需求,海尔电视将为用户推送每年不少于50部、3年不少于200部的4K片源,让用户真实体现在家轻松看4K,震撼效果不输电影院。

1700部4K教育片,孩子学习娱乐两不误

春节期间,孩子放假只顾玩耍、看电视、放鞭炮,根本学不进去,很多家长都备感头疼。有了海尔阿里电视H52系列,家长无需发愁,孩子学习、娱乐两不误。

海尔阿里三代电视充分考虑了儿童教育的需求,融入了时下领先的AR现实增强技术,配备1700多部由中幼教育独家打造的4K教育片,让孩子在看电视的同时,轻松学习各类知识,把北师大的名师课堂搬回家。

带上礼物回家过年,海尔阿里电视H52系列充分考虑全家的使用需求,一台电视满足全家人的需要,是今年元旦、春节买电视的首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2019最受欢迎口红  大牌口红滋润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临沂口红专柜  魅可口红d17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阿玛尼哑光口红  大牌口红特点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平价哑光口红  ysl口红日期62r502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口红烂嘴照片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兰蔻168口红价格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画眼影图解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za口红价格  ysl粉红色口红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用空管的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蜜桃橙口红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