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解密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

解密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3 15:24编辑:vdolady
分享:

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是纹饰教父大卫·埃先生创办IPM·环球纹艺传承IPM持久造型技艺的产物。于每年公历6月、12月各举办一次,为期七天八夜,全方位立体打造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为行业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学员遍布全球各地。

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作为享誉全球的行业最高学府,其培训涵盖业内最专业、系统的八个层面。

先进系统的课程体系:将纹饰教父大卫·埃先生创立的最专业经典的纹饰教学五行论,融合时代发展的趋势,进行更深层次的、更科学的、更全面的授业和解惑。传授最高层次的技艺手法,传承与创新、经典与时尚的对碰,是整个行业尖端成果的再一次集中汇演。

一流的专家体系:由纹饰教父大卫·埃先生的亲传弟子陈奇豪(William Chen)主导,多名国内权威专家及IPM持久造型国际教育先锋传播团队组成超一流的专家体系。从专业技能、项目价值、项目经营管理全方位的一对一交流。

全封闭式密训体系:选择风景宜人的度假山庄为密训地点,确保学员能全身心投入学习,迅速提升技艺。

最科学的教学体系:采用七天八夜全封闭式密训加多门延展性课程,理论实操循序渐进,保证学以致用。

最严格的考核系统:力求每位学员掌握持久造型的核心技艺,领悟艺术真谛,成就非凡造诣。

最尊崇的荣耀体系:学员经过考核合格结业后,将会获得由世界纹饰科技艺术产业发展研究会颁发的结业证书、荣誉证书及牌匾,体现自身实力同时无限荣耀!

最强势的宣传体系:由行业权威媒体—《环球纹艺》报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学员有机会录入《环球纹艺》报“名师名家”栏目,由资深记者进行专访,发布在权威媒体网站与专业网站。由资深设计师专门量身打造个人专业品牌形象手册。从最专业的角度打造、提升个人形象与知名度。

最实在的营销拓客体系:不仅教会纹饰师们真本事,并学以致用创造更大的财富,成就人生梦想。

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一直传承大卫·埃思想,历经十九届的承办与成长,是纹饰师腾飞的摇篮,更是纹饰创新人才成长的沃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口红自制成腮红  mac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ysl口红圆管5号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怎么擦去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植村秀163口红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oroh口红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果冻口红  口红 橘色  免税店口红必买  得鲜口红06试色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mac口红批号d17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白色管的口红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cpb口红的热门色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兰芝口红315测评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mac口红a01到a12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口红哑光和水光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买口红有瘾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怎么擦口红  带字母M的口红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