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纯棉卫生用品天然舒适 开启自在经期生活

纯棉卫生用品天然舒适 开启自在经期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6 15:01编辑:vdo
分享:

2016年12月,知名女性经期管理移动应用Flo宣布获得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该应用能够跟踪和预测女性生理周期、排卵以及备孕时间,甚至还可以分析女性在整个生理周期时的食欲变化,监测情绪波动以及身体变化,帮助她们调整相应的生活方式。就在11月底,其主要竞争对手—经期软件Clue Period Tracker,也获得了Nokia领投的2000万美元的融资。而在国内,经期护理市场也早已成为蓝海市场,美柚和大姨吗近年以亮眼的数据和大手笔融资,成为资本寒冬中的明星企业。这一切都反映着女性群体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对经期健康的日益重视。有专家表示,生理期的确应注意生活方式的调整,但在看似基础的卫生护理用品选择和使用上,同样不能大意。许多专注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女性,都将台湾进口的康乃馨就爱纯棉卫生巾,作为生理期必备护理用品。

天然舒适亲肤,经期护理不二之选

作为女性的亲密伙伴,卫生巾材质的优劣,与女性健康和使用体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使用过程中,材质也会给女性朋友最直观的感受,这正是很多女性在使用后,坚定地选择纯棉材质卫生巾的原因。天然棉纤维具备柔软、舒适、亲肤不过敏等特点,且具有很强的吸收力和湿强力,是高端卫生巾制造的不二选择。康那香公司推出的就爱纯棉卫生巾,就采用了美国优质棉花生产,还获得了美国棉花公司授予100%棉类无纺产品的Cotton naturalTM纯棉认证标志,这样的材质自然无可挑剔。

美国纯棉,优质更有安心感

作为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国,美国棉花以可靠的高品质著称。科技化、机械化与自动化的一贯作业,在节约能源、降低农药使用的同时,排除了人为接触,减少了外来物的渗入,避免品质受到污染。通过在生产、流通中采用的PBI系统(永久棉包标识系统),让厂商得以追溯棉包的来源,为整个供应链提供透明度,从源头上为女性健康提供了有力保证,这正是就爱纯棉选择美国棉花的原因之一。

纳米银抗菌更健康

优质的选材是安全品质的第一步,但企业研发人员的精心设计也同样重要。很多产品追求抑菌效果,会加入一些药物成分,虽然可以实现一定的抑菌效果,但也带来了私处酸碱失衡,并使细菌产生耐药性。康那香采用Ag纳米银离子科技,能使细菌的细胞新陈代谢停顿,抑制细菌繁殖,使其自然死亡,做到了安全无毒的抑菌效果。就爱纯棉卫生巾的蓝色锁芯体中就使用了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抑菌除味的效果获得了众多使用者的认可。

来自宝岛台湾的康乃馨就爱纯棉,凭40余年生产经验,以美国优质棉花原料,结合纳米银离子技术和设计,给生理期女性无微不至的呵护,为女性朋友开启一份舒适自在的高品质经期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怎么样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哪个颜色好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mac口红放水里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口红如何不脱妆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口红表面有油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mac果酱色口红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变软的原因  欧莱雅口红介绍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口红有指甲油味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深色系口红色号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迪奥口红包装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mac口红旋转很紧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mac蜜桃色口红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口红含铅汞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流行口红颜色2017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娇兰官网口红  人黑显白口红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接吻有口红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