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过百CP”撒贝宁杨威大爆发

南方黑芝麻糊《零零大冒险》“过百CP”撒贝宁杨威大爆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0 13:36编辑:vdolady
分享:

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播出的《零零大冒险》在跨年夜首播取得了收视开门红,在上周六播出的第二期中迎来了撒贝宁、杨威、沈梦辰、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一众明星的加盟,节目全程笑料百出、精彩不断。

“过百CP”全场 MVP最强实力完胜对手

奔五十高龄被笑称“撒爷爷”的撒贝宁拉着“无敌大叔”奥运冠军杨威自黑,组成夕阳红“过百CP”表现出众。节目中撒爷自我放飞,智商爆表实力坑对手,杨威也明显被昔日所崇拜的“学霸”撒贝宁带偏了,凭借极其普通的普通话加上“影帝”级浮夸演技,当然还有冠军体力,最终赢取大满贯,勇夺两枚“零零小勇士”勋章。 撒爷爷+无敌大叔的鲜腊肉组合,圈粉在场所有嘉宾萌娃。

撒贝宁演技大爆发行走的表情包

在第一关“真假美猴王”挑战中,面对撒贝宁一队成竹在胸的一道题目,对手打算使用一次“锁定卡”,锁定住正确答案。不料,他们被撒爷轮番上阵的段子手表情包鬼畜所误导,锁定了一个错误答案,反而帮助撒爷的队伍挑战成功。在第二关“狼堡的诱惑”里,撒爷更是演技爆发,一本正经在对手答题时告诉答案,严肃的神情让对方信任,次招屡试不爽,让隔壁的大王、沈梦辰等接连中招、掉落“深渊”。

借力电视营销互动南方黑芝麻糊“黑营养”圈粉

近年,儿童食品一直是各大厂商争相布局的版块。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和网络时代信息碎片化的趋势,少年儿童消费者的教育和培育显得愈加重要。南方黑芝麻糊此番独家冠名《零零大冒险》,一方面是力图进一步提高品牌声量,提升品牌活跃度;同时也希望通过节目亲子互动体验的诉求,培养南方黑芝麻糊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消费认知,以做好黑芝麻糊消费者代际传承,为南方黑芝麻糊类食品的持续提升与扩大打好基础。

同时,作为国民印记的老字号品牌,南方黑芝麻糊在不断洞察当下时代消费群体的需求下,以差异化的营策略突破既有品牌形象,并在业内率先提出“黑营养”概念。黑营养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早有基础,黑色植物营养价值非常高,民间有“逢黑必补”的说法,其中黑芝麻的蛋白含量是牛奶的6倍。此外,黑芝麻等黑色食物还富含硒,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对于高压力,快节奏的现代人来说,以黑芝麻糊为代表的黑营养食物显然是养生进补的不二之选。

南方黑芝麻糊通过冠名《零零大冒险》,在节目中以趣味活泼的闯关挑战和多频次地“芝麻芝麻黑 芝麻芝麻糊”、“真黑真营养 健康生活伴侣”信息透传,让现代家庭体验亲子互动乐趣的同时,于无形中感受到品牌所坚持的健康理念。

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的《零零大冒险》首创四台联播的形式,想收看节目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19点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以及央视一套、央视二套、央视七套、芒果TV多平台的重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口红不掉色排行  口红危险成分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kiko口红309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兰蔻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粉色樱花色口红  ellegirl口红牌子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薄唇口红画法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nico口红价格  口红样式的甜品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像口红  德国孕妇口红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香奈儿口红86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mac的口红多少钱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口红改腮红  口红带闪的系列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怎样擦口红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接近唇色的口红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奢侈口红价格表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出闲置口红的群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nars口红香味  美诺口红测评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口红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