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摩氧祛斑霜为何如此热销?揭开热销背后的秘密

摩氧祛斑霜为何如此热销?揭开热销背后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1 14:59编辑:vdolady
分享:

色斑最容易出现在女人脸上,经常晒太阳会出现晒斑,怀孕易出现妊娠斑,人体激素一旦失去平衡又会出现黄褐斑、雀斑等,这些色斑是女性美丽的头号天敌,让女性朋友痛苦不堪,祛斑成为女性朋友的头等大事,怎么祛斑好?摩氧备受千万女性所推崇,成为目前祛斑的最好选择。

记者采访了一部分正在祛斑或者已经祛斑成功的人群,采访结果竟然让记者大为吃惊,竟然有83.32%的人认为纯植物的祛斑产品比较靠谱,而在这83.32%中的61.24%的人认为摩氧是效果最好最值得信赖的祛斑产品。

摩氧祛斑霜为何如此热销?揭开热销背后的秘密

记者很是疑惑效果最好最值得信赖的祛斑产品摩氧有着什么魅力,会让众多女性如此信赖,摩氧为何如此热销?记者就对摩氧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采访。调查中,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摩氧中国区总裁秦先生以及参与资深学术研究人员之一王教授,采访中,记者做了详细的记录:

面对记者采访时,摩氧中国区总裁秦先生说:“生产布局和市场布局同样重要,因为市场最终是靠产品在说话,品质就是摩氧的生命线。”他认为,摩氧畅销固然有其他缘故,但产品永远是第一位的,“品质决定产品的一切,摩氧要做强做大,要做一百年,没有与之匹配的一流研发实力和品质保障,一切都是空谈。”

“作为祛斑界的领导品牌,摩氧结合了皮肤健康及美丽的双重特性,并且非常强调产品的安全性:在产品设计的每个阶段都会进行安全性检验—检验首先在分子层面进行,然后以完整配方配合越趋接近产品目标(即人体皮肤)的预测性模型进行;同时,进行自主实施的有效性测试及耐受性和安全性测试;并且,在上市后会有严格的检测系统继续监测产品良好的耐受性。”

资深学术研究人员之一王教授是这样说的:“产品总有一种能打动人心的力量。如同蝴蝶轻扇一下翅膀,就可能会造成一场飓风,一次次产品创新的积累,而摩氧17年坚持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帮助全球女性解决皮肤问题,因为我们始终相信,专业的才是最好的。而摩氧之所以在全球这么受欢迎,其原因就是其在以安全为理念的前提下,在原料采购、生产技术、生产环境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仔细认真分析研究最终研发而成。

原料采购

摩氧产品坚持:无添加酒精、无添加皂基、无添加矿物油、无添加抗生素、无添加重金属,给您5大安全保障,乐享无忧。同时为了产品品质加倍呈现,摩氧始终坚持从全球7大洲4大洋甄选优质植物精华,选取最适宜及最好的植物生长的国家或地区;选取植物种类中最优越的品种,选取最有效的植物部位;选取最佳的收获时节,确保出产上好的高质量植物;以植物类型,选取最适宜的科学萃取方法。

生产环境

摩氧的工厂是按照10万级GMP净化无尘设计的。为了方便清洁与消毒,生产间四壁及顶棚都采用符合国家规定的浅色、无毒、耐腐、耐热、防潮、防霉材料涂衬。洁净室的墙壁与地面的交界采用弧形设计,使得灰尘难以积聚。原料预处理、称重、配制、包装材料和容器的清洁消毒、半成品储存、分装、成品包装等工序分开设置,不嫌麻烦,只为确保产品的安全。另外,与产品直接接触的干燥空气、压缩空气和惰性气体都经过处理,过滤器材绝不含石棉,就连进入生产区的新风都经过处理。

摩氧祛斑霜为何如此热销?揭开热销背后的秘密

生产技术

具有全球专利的JOYMORE技术(植物有效成分高效分离纯化技术集成系统),给原材活性成分最佳保护,在保留原材营养物质的同时,使原生态食材不再是粉状或者片状,而是100%溶于水的结晶体营养精华,开创了滋补原材高效利用的时代,以其独有的优势,引领珍稀滋补品新趋势。为了达到理想中的效果,绝不吝惜成本与时间。力求使每一款配方都能有效地发挥每种天然植物精粹的护肤功效。避免任何已知致敏源,找到最为有效安全的浓度,将其发挥到极致。让每一瓶销往全球30余个国家的摩氧都是安全有效的专业科学祛斑产品。

以上是国际知名记者给我们探索来的报道,相信大家心里也对摩氧为何如此热销的原因有所了解了,作为小编的我,我始终相信,只有严格才能制造出最好的产品,只有严格才会有更专业的团队,摩氧一直以来,对自己严格要求,从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把最安全、最健康、最有效的产品奉献给您,让您美的健康,美的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所有系列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ysl口红成分表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地摊口红好卖吗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独角兽口红flame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mac口红b68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香奈儿口红难买  mac口红232色号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ysl圆管14号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口红式电击器  ysl口红致癌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口红预谋色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专卖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mac口红防伪查询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带亮晶晶的口红  手工口红取名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兰芝口红价位  迪奥746口红介绍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