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追剧党有福啦!明牌珠宝携手三生三世,旷世爱恋盛大登场

追剧党有福啦!明牌珠宝携手三生三世,旷世爱恋盛大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3 09:1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明牌珠宝MINGR携手三生三世设计三生三世合作款『十里桃花』系列产品三生缘起,花期将至唯美与浪漫,全国即将倾城上市。1月9日,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上海举行“花期将至”发布会。 明牌珠宝荣幸受邀参与发布会与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十二位主演喜迎花期

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爱恨痴缠,缘起不灭,三生一梦,仍有暗香凝流。

2017明牌珠宝MINGR携手三生三世设计三生三世合作款『十里桃花』系列产品三生缘起,花期将至唯美与浪漫,全国即将倾城上市。

三生家族“桃气”迎花开

 

1月9日,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上海举行“花期将至”发布会。

明牌珠宝荣幸受邀参与发布会与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十二位主演喜迎花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发布会合作款十里桃花系列产品隆重展现,与你极美相遇。

明牌珠宝&三生三世

该剧发布会也首度曝光片尾曲MV《凉凉》以及“三生有幸”版全阵容海报。唯美轻缓的曲调,在杨宗纬与张碧晨独特声线的演绎下,美轮美奂。

杨幂赵又廷“白夜CP”暖心酿蜜 现场大秀“桃花妆”

“桃花签”送“桃花愿” 众主演亮相共结“桃花缘”

台前幕后精雕细琢主创团队匠心造梦不辜负

以桃花为主要设计元素,为你打造一份命中注定的桃花缘份,心中有爱,浪漫便会油然而生

三生三世,与TA缘分不止。桃花面容何时开,请问君何时许,今日与君期。

桃花产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雅致的桃花元素,花瓣镂空设计,搭配花瓣钻石镶嵌,亮丽色调和柔美的线条,增加了十里桃花的唯美气质!

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2017年1月30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命中注定的那朵桃花,在影影绰绰间含苞待放。兜兜转转爱恨交织,心动而开却花缘难圆,累世情劫蓦然重逢,这一刻终于圆满。2017明牌珠宝MINGR为爱缘定三生,十里桃花,许你最美风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迪奥662口红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如何涂  marrakesh魅可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买口红是什么梗  紫红色口红好看吗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kiko口红406  纪梵希口红14号价格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CLIO口红的  三千多的口红  green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mac301口红试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杨幂同款口红  娇兰n25号口红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口红当指甲油  迪奥口红330试色  dior口红999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大牌口红价格表  cpb102豆沙色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579效果图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ysl方管16口红  口红流行色原因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黑皮肤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口红牌子ze  高柏诗原色口红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后13号口红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