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NY EFFECT魔方气垫 到底有什么魔力

PONY EFFECT魔方气垫 到底有什么魔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3 11:38编辑:vdolady
分享:

PONY EFFECT魔方气垫系列产品以其高颜值、高性价、高品质的三高标准获得了来自专业领域体验者以及消费者的高度好评。这款方形系列气垫产品不仅在外表上独树一帜,在产品本身的研发上也带来了新的突破和创新。

持久与保湿同行

气垫类底妆产品因其便捷性、实用性获得了广大女性的喜爱,但是在使用方便的同时却也普遍存在持妆时间短,容易花妆的弊端。而底妆类产品也很难做到同时将持久和保湿做到极致,PONY EFFECT魔方气垫以持久保湿为特点,将完美底妆两个最重要的诉求做到极致。两款魔方气垫各具特点,一款主打水润光泽,一款主打哑光无痕,每款气垫产品各有七个色号,能够同时满足不同肤色人群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色号。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

集保湿、隔离、控油、美白等功能于一身,霜体非常细腻,兼具不错的遮瑕能力。注入氨基酸,能够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同时,萃取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雪兰花等植物精华,可提亮肤色,嫩白肌肤,让肌肤看上去白嫩Q弹。重要的是这款气垫粉底还具有嫩白、抗皱和防紫外线功效。色调也是非常专业,贴心考虑到了各种肤色问题。瓷白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象牙白和米白色又分别具有适合偏红肤色和偏黄肤色两种类型,符合红血丝较多和皮肤暗沉两类人群的需要。

双层粉扑蘸取少量粉底液即可在脸颊晕染,隐匿毛孔,覆盖瑕疵,抚平凹凸,服帖于脸颊,从早到晚,持久保湿,超长持妆,随时随地,呈现妆容妙趣姿态。

PONY EFFECT持久遮瑕气垫粉底霜

PONY EFFECT持久遮瑕气垫粉底霜是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的姐妹款。哑光玫瑰金色的外观更突显品质。这款气垫粉底遮瑕力和持久力等方面更胜一筹,而且它质感更为轻薄。遮瑕力度强,上妆快速,妆效自然。富含冰爽活性复合因子,能够瞬间赋予皮肤清凉镇定感。SPF50+的抗紫外线功能,满足全年防晒值。同样这款粉底有七个色号。满足喜好哑光妆面的不同肤色人群使用。

PONY EFFECT的品牌slogan“make you scene 精彩无限”希望让每一个女性活得精彩让PONY EFFECT成为女性消费者的灵感缪斯,并且肩负这样的使命创造更多高颜值、高性价、高品质的产品。

PONY EFFECT全部产品可在Memebox官方网站、美美箱APP、天猫国际上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mac官网口红排行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丝绒粉口红做法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ysl口红星辰9号色  ysl214口红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tf15口红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适合妈妈的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口红旋转原理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口红的品牌  哪个口红不干持久度好  1000块一支的口红  阿玛尼100号口红  凯芙兰口红质量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口红妙用腮红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remove是什么口红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珊瑚色系口红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迪奥口红管很轻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最近什么口红火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mac口红棒棒糖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ellegirl口红牌子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进价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