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纹饰美容界的实力霸道总裁---孟庆风

纹饰美容界的实力霸道总裁---孟庆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3 12:05编辑:vdolady
分享:

孟庆风先生,来自中国东北辽宁,朋友们都喜欢叫他大风。他,耿直豪爽,纯朴真诚,刚勇果敢,特别勇于任事,锐意进取,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困惑,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丰富自己;他,以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依靠自己的辛勤努力开辟人生和事业前进的道路;他,用埋头苦干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成绩,在千磨万击中历练人生、收获成功,以一种勇立潮头的浩气、一种超越前人的勇气、一种与时俱进的大气从事他所钟爱的美容美发事业长达10余年。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他要以真才实干来征服世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18岁开始学习美容美发,怀着无比昂扬的斗志,不断努力与拼搏,他2010年成立了200多平米大、20多人团队的美容美发店,就这样,实现了他人生梦想的成功的第一步!此时他拥有了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人生幸福:一份成功的事业和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庭。所谓家和万事兴!孟庆风先生能很好的平衡处理事业与家庭之间的关系,责任感强烈,重情义,顾家庭;他成功地担任了一个好企业管理者,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爸爸的角色。如此良好的品性与人格魅力,让他在他的员工、客户群还有同行朋友中赢得了极大的信任和良好口碑。也是拥有这样良好品行的人才能做大走远!

2012年孟庆风先生通过一次偶然机会接触到了纹绣项目。而纹绣项目正逐渐发展成一个独特新兴美容板块--纹饰美容。孟庆风先生以多年积累沉淀的独特市场嗅觉和长远的战略目光认为,纹饰美容拥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将会成为美容项目的一个中流砥柱。正如他所想,市场客户对纹饰美容的需求越来越大。于是他寻找并收集有关品牌、培训机构、企业等纹饰美容资料,同时参加相关权威专业纹饰美容机构学习纹饰技艺。用追求完美的心做事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13年,孟庆风先生荣获北京纹饰大赛眉部冠军;2015年荣获,北京IPM省级密训个人项眉眼唇全能亚军;被邀请参加中韩美容文化交流团交流学习;同年6月又获得了中国纹饰艺术与技术交流高层论坛中国区第二届国际持久造型艺术大赛最佳技术奖;而此时,孟庆风先生已经成功建立了3家纹饰美容工作室,拥有20多人的精英团队。他,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彰显卓越!

2016年,孟庆风再次在绣美中国奥斯卡上荣获个人技术金奖!同年4月获得北京第30届省级IPM品味大师高端密训眉眼唇综合成绩亚军,12月在第19届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学习进步奖。他的纹饰美容技艺在实践中不断得到突跃性的提升。他的韩尚秀纹饰工作室深受当地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与热捧。工作之余,孟庆风先生广泛涉猎时尚杂志和彩妆书籍等,坚持与时俱进精准掌握时尚的最新动向,以不变应万变的技术手法为爱美人士化出经典、时尚而又符合个人气质的妆容。

对于工作室的未来规划,孟庆风先生表示,工作室的项目服务将来会以微整形与纹饰美容两大项目为主。专注,专业,把工作室企业化,品牌化发展,用心做好终端客户,要给客户极致服务体验。也将会拓展纹饰美容教育培训板块。不需要华而不实的远大承诺,简单,真诚。用心的去为一个目标奋斗:帮助更多的求艺者提升知识与技术,让更多的求美者变得更漂亮。一如他心中一个坚持不变的奋斗原动力,一切为了我家庭幸福而努力,无论什么也阻挡不了。如此暖心却又充满正能量魅力的一个东北“霸道总裁”,在他的纹饰美容道路上又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成功的励志事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924  梅子色口红推荐平价  迪奥999口红介绍  mac口红色号a03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口红好评50字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b403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六十多的口红  images口红价钱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欧莱雅口红真伪  mac口红广网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迪奥口红851试色  nars口红鉴定真伪  口红mac读法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资生堂510口红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饭前不擦口红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露华浓和mac口红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510色号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迪奥口红762试色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mac口红盖子数字  moist lipstick口红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介绍ppt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搏骋口红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