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温婉细致,精雕细琢,纹饰美容的美丽播种者---唐启容

温婉细致,精雕细琢,纹饰美容的美丽播种者---唐启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0:15编辑:vdolady
分享:

唐启容女士,英文名Tina,高级美容师、整体形象设计师、资深纹饰美容师、IPM持久造型艺术家、IPM六度空间透视画飘眉冠军、IPM持久造型尊贵钻石皇室明星店资质;来自人杰地灵的浙江省安吉县,这里出现过一代又一代才俊,传承了底蕴深厚的地方历史文脉,涌现了三国东吴名将朱然,南朝文学家吴均,中国近代杰出的艺术家吴昌硕,著名林学家陈嵘,中国药学会理事长、著名药学教育家楼之岑等文化名人。在这样的一个充满了文化底蕴的环境成长,对唐启容女士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有着重要的影响。唐启容女士平易近人、温婉如水、从容知性,举手投足间都体现了良好的文化素质。或许第一眼感觉你会觉得她就属于在家相夫教子的女人。但是却不是。当你靠近她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她那看似娇柔的躯体却怀着一颗实现人生价值、实现自己远大梦想的决心和坚毅的力量!那种正能量的震动能量磁场会深深感染你,让你不自觉的感叹,为她而加油! “心在哪里,收获就在那里,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

唐启容女士对眉部的美化有着极大的兴趣与天赋,喜欢帮人家化妆,特别喜欢画眉毛。每次的画眉服务与效果都得到客户的认可与赞赏。安吉县的人们都闻名而来请求她美化眉部。每一次怀着对待朋友的心态,用真心为每一位客户打造美丽,对唐启容女士而言,不仅可以帮助到别人,让她们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自信;同时是对自己的化妆与眉部美化技艺的不断磨炼。这是一件非常开心,值得骄傲的事情。这使她更加坚定地选择了美业。于是在1997年与其姐姐成立了启红养生会所,就是为了能把美丽带给更多的人。会所成立至今发展已将近有20年,从美容产品单一小店到含括了美容、美体、美妆、减肥、纹绣等越发齐全系列的美容美妆项目服务中大型会所。唐启容小姐几乎是见证了中国美容行业的崛起、发展,至今天的鼎盛繁容发展状态!

一直以来,从店面形象、店面管理到产品与项目的筛选与运作、人员管理与培训等等所有启红养生会所的大小事务唐启容女士都亲力亲为。经过多年在美容行业的沉淀,让唐启容小姐积累了丰富的美妆知识与实操经验以及美容院的店面管理与团队管理经验。她不仅仅是启红养生会所的CEO,也是会所里面皇牌纹绣师。同时,唐启容女士还是多家大型美容美体机构的特邀纹绣师、容貌管理专家;对艺术与美妆技艺的极致追求,不断学习,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参加了各大知名资深的行业机构进行自我提升学习,唐启容小姐容获了韩式定妆眉纹绣技术优秀技术奖,荣获行业塑型准确设计快捷做工精细美誉!

自2008年开始接触、加盟IPM环球纹艺 ,在追随纹饰教父大卫·埃的伟大思想道路上,IPM的品牌文化深深感染了她,IPM作为纹饰行业的领航品牌,更加整体化,系统化的教育模式与全球讲师教育团队让唐启容女士对纹饰又有了高一层次的认识,决心把这份美丽又有意义的事业升华为一项使命!不断追求卓越,成功便自然而来!越来越多的客户与同行都来闻名而来。在财富上,会所营业额盈利同比增长6倍。在个人修为与技艺上得到了质的提升。2016年12月,参加了第19届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成绩斐然,令同行纷纷投以敬佩之意。

给人化妆,在化妆过程中发现不足并改正,让自己的技术越来越成熟;她,喜欢看书,喜欢音乐,让自己可以保持宁静致远的心境;喜欢旅游,规律性一年1-2次的旅游,让自己体验不同的环境,开拓自己的视野。不骄傲不娇纵,热爱美容,热爱纹绣,她对美有自己的认识和见解。遇到困难,坚持不懈,第一先想办法解决。

她,静,静思悟想;动,激昂奋进!要做到当地美容店排名第一!要把纹饰美容当做自己的终身事业,全力以赴地去践行大卫·埃先生的“让天下人不化妆也没有遗憾”的伟大愿景与使命,为纹饰美容行业良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好不好  兰蔻口红07和290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东京银座口红219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几十块钱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薄唇口红画法  前十口红l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lbr口红32  kiko口红各系区别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dior口红436试色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涂口红前涂什么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cpb花瓣103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哪款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ysl214口红  兰蔻口红试色188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过去老上海口红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tf口红樱桃红10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mac口红官网价格  倩丽口红安全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迪奥漆光口红747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