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国销量第一的卫生棉条丹碧丝(Tampax)登陆中国

美国销量第一的卫生棉条丹碧丝(Tampax)登陆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游泳时即可游泳、想运动时能运动、清凉的时装和阳光大海——这些早已成为许多欧美女性经期的日常,可在大多从初潮开始就只接触过“卫生巾”这一种经期护理产品的女性看来,却仍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除了卫生巾,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吗?事实上,早在80年前,美国就已经出现了一种更加易用、轻便、适应场合更广的“导管式卫生棉条”。作为卫生巾的替代产品,“导管式卫生棉条”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女性的经期体验,成为女性生活方式进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2017新年伊始,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支“导管式卫生棉条”的品牌、美国销量第一的卫生棉条丹碧丝(Tampax)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期满足中国女性希望在经期也能够主动掌握生活节奏、获得无感自由的经期保护、以及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

“中国女生是很棒的女生,她们很独立,有梦想,有开阔的眼界。近两年,越来越多女孩子问我们,为什么Tampax丹碧丝还没有进入中国。很多女孩子出国旅行的时候,煞费周折地屯好多盒Tampax棉条回国,或者要找海淘才能买到。”宝洁女性护理品类副总裁杨珊珊分享说,“棉条是过去八十年里一个重要的发明,从1936年开始,Tampax 丹碧丝让更多女孩子可以选择更自由的经期体验。我们希望用Tampax的女孩,无论是在经期游泳泡温泉还是穿着时尚,都可以随心所欲,这些是卫生巾时代无法实现的。2017年,我们很高兴可以在中国引进Tampax丹碧丝,同步全球Tampax最新最好的产品线,让中国女孩子有选择的自由,有探索新世界的自由,享受‘有条条,无框框’的青春。”

丹碧丝(Tampax),卫生棉条的代名词

1929年, 美国医生伊勒·哈斯(Dr. Earle Haas)为他的妻子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根“导管式卫生棉条”, 并命名为TAMPAX (丹碧丝)。在那之前,女性经期普遍穿戴厚重的“月经带”,产品本身的不便极大地限制了女性在生理期的运动、外出和正常生活。妻子的苦恼哈斯医生感同身受,就结合自己的医学和护理学知识,发明了第一支由导管、棉芯和拉绳组成的“导管式卫生棉条”。毫无疑问,卫生、易用、轻便的丹碧丝棉条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女性的经期体验,在几年内就行销100多个国家,成为女性生活方式进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美国《消费者报告》也形象地将丹碧丝棉条评选为“彻底改变消费者生活的50个奇妙的发明”之一。

丹碧丝(TAMPAX),第一次棉条变得简单易用

“易用”、 “无感”是丹碧丝的两大使用体验。许多初次接触棉条的女性容易对这种全新的产品产生抗拒感。而丹碧丝导管式卫生棉条的出现,第一次将使用棉条变得简单优雅,即使是第一次上手,使用体验也非常愉悦。使用前将手洗净,拆掉外包装,用丹碧丝推荐的手握姿势握住导管,采用舒适的站姿或坐姿,将外导管圆滑的开口一端推入阴道口附近,再推动内管,外导管中的棉芯就被推入了体内。最后,轻轻取出外导管,检查棉绳留在体外即可,整个操作过程手指不接触棉芯,方便卫生。如果放置正确,使用者将体会到丹碧丝棉条无感般的经期保护,相比传统的卫生巾,使用丹碧丝卫生棉条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经期正常着装、运动、更可在有需要时放心进行游泳、泡温泉等涉水活动,丹碧丝希望帮助女性主动掌握生活节奏、在任何时候都能愉悦地享受生活的乐趣。即日起,首批美国原装进口的丹碧丝(TAMPAX)卫生棉条将通过宝洁电商渠道和线下商超向中国消费者发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美宝莲星钻口红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口红知识普及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dior口红底座掉了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tf口红38哑光  国外口红牌子m  永川迪奥口红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复古口红推荐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哪种唇膏口红好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mac樱花系列口红  tf口红变色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dg口红试色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mac口红拧不开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diy口红的配方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最流行口红颜色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vdl口红好用吗  香缇卡花妍口红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ysl圆管口红4号色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迪奥260口红颜色  欧莱雅最火口红  做雾面口红丝绒粉什么时候放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兰蔻290口红试色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