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朋友圈买卖,消费者权益同样受保护

朋友圈买卖,消费者权益同样受保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6:51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公安机关一举查获一批在微信朋友圈以GENTLE MONSTER原单或者正品为名的售卖假货的微商卖家目前已被立为刑事案件,案件进入司法程序。根据我国《刑法》规定,销售假冒商品,可判处七年以内的有期徒刑,并处以罚金。他们将可能面临牢狱之灾的惩罚。

打着“GentleMonster总代理”旗号的微商卖家汪某,利用该品牌近年来炙手可热的销售势头,在微信、微博上公然自称为该GentleMonster中国区总代理。她的微博账户拥有数千名粉丝,号称可官网验货,并且售卖的绝对是正品,售价也与正品一致。然而与她所标榜的情况恰恰相反的是,她所售卖的商品一再被顾客举报,引起了GentleMonster品牌方的重视。2016年11月,经调查,公安机关找到了汪某的住所和发货地位于湖州市一栋独立别墅,公安现场查获大量眼镜库存,并验明均为假冒产品。

经审讯,得知她的进货价远低于官方售卖价,却公开在微博、微信上宣称正品,售价与该品牌的中国官网正品价格几乎一致,高达上千元,以非法手段牟取暴利,侵害消费者权益,损害GentleMonster品牌形象。

公安机关在梳理一条条线索之后,发现该微商只是假冒品经销环节中的一个支点而已,目前公安已经在对该经销网络的其他环节一网打尽。

上海的供货商陈某是替汪某发货的上家,目前他也已落网。在陈某的经营场所现场查获598副假货眼镜,经初步统计,涉假金额竟接近百万元,案值巨大,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目前所有假货都已被警方查扣,相关售假账号也已被警方暂为接管,数名当事人也都被采取了强制措施,即将面临公安机关和检察院的起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不法商贩处查获的假冒Gentle Monster眼镜

不法商贩处查获的假冒Gentle Monster眼镜

不法商贩处查获的假冒Gentle Monster眼镜

不法商贩处查获的假冒Gentle Monster眼镜

现在在看这条消息的朋友,有多少会选择相信朋友圈,在朋友圈内采购商品呢?很多消费者基于对朋友的信任,通过朋友或朋友推荐的店铺购买商品,这样的方式无可厚非,商家也望通过累积的口碑营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然而,如果这些店铺和商家甚至没有合法经营的凭证,拿什么来监督他们?如果知假售假的商家没有人来打击和预防,如何能遏制他们以牟取暴利为目的,利用朋友圈的传播力和消费者的信任,大肆售卖假货?

据了解,GENTLE MONSTER品牌方曾已经多次在其官网和社交渠道公开表示,该品牌从无折扣,如有低于官网价格的一概为假货。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擦亮眼睛,坚决杜绝为骗子的钱包输送资金,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据悉,某些不法商家售卖的假冒眼镜多为便宜的劣质品,甚至有可能能危害到消费者的健康为了杜绝这类上当受骗的不良消费经历,请在购买GENTLE MONSTER品牌时,选择正规渠道,不要相信所谓的折扣、专柜验货、原单正品、外贸尾单的借口,甚至可以在一旦出现这些关键字的推广链接后,可以迅速判断未这是制假售假者的伎俩,坚决不去上当。

同时,也要告诉喜爱和支持GENTLE MONSTER品牌的消费者。目前国内购买GENTLE MONSTER的正规渠道,有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上海淮海中路旗舰店、和官网标示的其他授权专柜,GENTLE MONSTER从未在社交网站(微博、微信)等渠道出售商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16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柏蕊诗口红919  口红和唇釉区别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口红画法图解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口红宣传画册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倩丽口红407试色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露华浓口红477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ysl方管09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推荐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口红的涂法  mac口红价格  独角兽口红试色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兰蔻菁纯口红368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迪奥口红977绝版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3ce口红味道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dr plant口红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朵色口红好用吗  迪奥859口红颜色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口红含铅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七晨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chanel口红全试色  mac口红811试色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mac口红外国官网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mac口红优惠码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