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八届红顶奖:达氏Dustie获消费者信赖品牌推荐

第八届红顶奖:达氏Dustie获消费者信赖品牌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13:37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每年都会有许多新技术、新产品走入人们的生活,而智能化、健康化、节能环保的高端产品所占市场比重越来越大。正是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红顶奖的意义不言而喻。2017年红顶奖走进第八个年头,这场国内高端家电产品集聚的盛宴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主流家电品牌参与其中。而今年的情况更是非同凡响,单从前期的产品申报数量来看就已打破之前的记录。

纵观今年的获奖产品,各有各的特色和内涵,但凸显生活品质则是它们共同的属性,这些产品也绝对称得上值得拥有的高端家电精品。在众多品牌中,瑞典达氏Dustie荣获“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这家进入中国市场并不久的净化器品牌能够获此殊荣,想必是专业和品质打动了消费者的心。

说到Dustie的专业净化产品就不得不提它的旗舰机型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这款空气净化器是瑞典哮喘过敏基金会认证推荐的一款产品,它能有效降低空气中引起哮喘、过敏的颗粒物和气体且除菌率大于99%。

在空气质量日益恶劣的今天,这款拥有728m³/h超大CADR值的产品受到更多人的青睐。长达10米的送风距离,能够净化室内的每一个角落。最大适用面积87㎡,满足大面积客厅、别墅、复式等住宅的高端需求。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获2016-2017年度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者信赖产品推荐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选用医用HEPA13级滤网,对PM0.3可入血微尘的去除率在99%以上。拥有双向涡流循环过滤系统,双面滤网、双倍进气,净化效率是普通空气净化器的1.5倍,容尘量更高、使用寿命更长,这也是它与普通产品相比的特别之处。

独有的净化技术也让这款产品变得与众不同。产品整机应用ATS气密密封技术,完美解决未经过滤的空气泄露问题,让每一次过滤更干净、更彻底;风洞扰流控制技术能自动适应环境风流动向、避免气流干扰共振,所以净化器在运行时噪音更低。

这款净化器的优点不仅体现在使用过程中,其实只看外表也能轻易俘获你的心。外观简洁却不失档次,机身设有MMI大型旋钮界面,机内搭载双感测器,使用方便、操作极简。

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净化产品,充分体现了瑞典达氏Dustie空气净化器专业而极具品质的设计经营理念。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也不足为奇,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达氏,认可达氏,推荐达氏!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瑞典达氏生活家”官方微信服务平台。

关于 瑞典达氏Dustie

Dustie(达氏)源自瑞典希勒什托普,成立于1998年,从事于设计和制造精密过滤系统、过滤器以及尘袋系统,提供先进完整的室内净化解决方案。瑞典达氏Dustie凭借精密过滤系统、高效净化等特性,提供专业空气净化器以及高品质的核心部件。如今,瑞典达氏Dustie已经成为瑞典家庭和办公室优质空气质量的代名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口红擦不掉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品牌口红太贵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迪奥口红488怎么样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口红怎么涂均匀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rd124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阿玛尼口红口碑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色板  最好看橘色口红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芭黎元素口红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迪奥952口红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送口红暖心留言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魅可橘色口红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tf09口红咋样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cpb口红106 和107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纪梵希2017口红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Nico口红贵吗  dior口红750试色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张嘉倪同款口红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