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INGR女神刘涛派发万元现金红包啦!

MINGR女神刘涛派发万元现金红包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15:16编辑:vdolady
分享:

离过年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出门满眼拖着行李箱匆匆而行的人,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年货商场越拼越红火,春节的味道愈来愈浓烈,这浓浓的年尾是什么味道?一个字,抢!

回家的车票抢到了吗?熬夜熬点,刷爆12306,只为千里迢迢抢到一张回家的专程票;过节的年货抢到了吗?瓜子花生、酒水饮品、腊肉时蔬……只为红红火火抢到一份正宗的年味;老板的红包抢到了吗?练就神指功,蹲守路由器,只为如火如荼抢到“几个亿”而欣喜万分……

明牌珠宝—“酉吉到,有礼到”

错过老板的红包不要紧,千万别错过女神涛姐的新春大红包——明牌珠宝万元贺岁现金红包大派送,明牌珠宝—“酉吉到,有礼到”,贺岁好礼,人人尽享!抢抢抢,抢出浓浓新年味!

涛姐邀你拆红包

2017年1月21日—1月28日,请时刻注意你的微信提醒,【女神刘涛邀你进群,并向你抛来一份惊喜】——万元现金红包大派送,进入明牌珠宝官方微信,点击『刘涛送祝福』,即可收到女神刘涛的微信新春祝福,【现金红包】等你妥妥收入囊中,更有吉祥招财金币、100元镶嵌抵用券等丰厚礼品。

门店壕礼三重奏

明牌珠宝门店新年专场只为你而来,三重钜惠,重重有惊喜。即日起—2月11日,至明牌珠宝全国直营门店即可享受新春大优惠:一重礼,黄金优惠88元,铂金优惠88元;二重礼,购物实付满2000元即赠春节礼包一份;三重礼,镶嵌、计件类黄金实付满10000元赠送吉祥纪念金币一枚。

跟上春节的脚步,让欢笑和惊喜覆盖全世界的灯火琉璃,轰轰烈烈的红包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赶紧在剩下日子里攒齐了人品,不怕抢不到,就怕惊喜抢太快,等待女神刘涛的召唤,明牌珠宝已为各位小主准备好了春节惊喜啦!

扫一扫,关注明牌珠宝官方微信

等待涛姐的红包吧!

[正文结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有口红吗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美宝莲168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自制口红取名  mac口红mini套装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30多岁口红  玫珂菲口红L500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一千八的口红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妙巴黎丝绒口红  kiko口红批次日期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紫色口红叠涂什么好  涂口红抿嘴好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一涂口红就起皮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pat口红贵吗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口红调色表大全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正橘色口红  土橘色口红排行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怎么制作口红盘  口红买哪个牌子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口红制造厂家  倩丽口红危害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mac口红盒尺寸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kiko必买口红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vibe口红怎么样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魅可口红标价  怎么画画口红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用剩的口红  catrice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