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健康瘦身新概念:意大利超级菠萝

健康瘦身新概念:意大利超级菠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15:54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小鲜肉横行的年代,肥胖已经成为年轻人走上俊男靓女之路的拦路虎。我们都期待能快速瘦身减肥,衣着华丽,享受别人羡慕的目光。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减肥的路上却是屡败屡战,心里就会涌出强烈的自卑感,为何身上的赘肉还是横生呢?为何那么多减肥方法都不管用呢?

其实对于消费者而言,为了实现减肥的愿望,他们愿意花费时间和金钱去尝试减肥产品。乘此东风,金活医药重磅引进处于欧洲健康食品行业领先地位,具有20年的意大利最具信誉天然保健品牌ZUCCARI,旗下的DETOXAES 10天植物排毒粉和SUPER ANANAS意大利超级菠萝更是减肥达人的挚爱。

这两款健康无任何化学添加剂的减肥产品以天然的菠萝和山葵成分为主。其中发酵的健康果汁起到快速分解多余的蛋白质的作用,随时随地无障碍,不用节食,方便快捷。具体使用疗效如下:消费者从周一至周五,每天食用1包植物排毒粉,周末暂停(缓冲期),下周再食用5天即可完成排毒计划。排毒完成后转战SUPER ANANAS意大利超级菠萝,每天2小包,持续时间为18天,建议中午和晚上饭后食用,这样就可以将不节食减肥进行到底。我们根据人体身体的自然规律科学设计出28天减肥计划,先排毒后减重,效果是很明显。

这两款产品甫一推出,就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与认可,真正帮助更多减肥人群享受减脂新体验。根据产品的核心卖点,我们不难发现意大利超级菠萝给予消费者的是一种不节食,不代餐,易操作的减肥方案,也是一种不见行迹的瘦身方式。减肥效果经得起每位消费者考验的,更重要的是,它遵循的是中医学理念,从根本上消除“致胖”因素,让消费者从心底认同减肥原来可以这样自然和轻松,没有任何健康危害。

金活医药集团坚持引进高品质的保健品品牌,为国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国际化品质的保健品,为国人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z标志的口红  cpb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tf迷你口红20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蜜桃粉口红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空口红管能干嘛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兰蔻口红378号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蜜桃橙口红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HANNIYA口红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适合皮肤暗沉的口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吐槽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广告bgm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迪奥口红swot分析  lerouge口红332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丝绒雾面口红  VNK圆管口红02  cpb口红爆款2019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口红专卖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法国的口红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口红哪款好用又实惠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mac口红批号d17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口红品牌1500元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搏骋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