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获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复

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获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0:3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同意举办“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批复的红头文件。文件明确指出,同意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日-4月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Beijing Miniboss Expo)。

据悉,北京微商博览会是国内移动电商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也是国家政府有关部门重点关注和支持的项目,更是国内外微商企业及个人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把握微商最新趋势及助力自身长足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往届北京微商博览会上,吸引了全国上千家微商品牌、六万参观人次、上百名微商领军人物的目光,他们将“北京微商博览会”作为其发布重要言论、展示品牌实力的最佳阵地,众多企业领袖借此提升品牌价值,相互交流与合作。

即将开展的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主办方依然由资质健全、实力雄厚的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举办。该公司表示,今年的微博会将在各界联动、多方配合下顺利成行,展会将继续延续上届辉煌,创造更多亮点。通过搭建“世界微商周”的新生态平台,届时将举行一系列主题展会、新品发布、教育论坛、高峰论坛、颁奖盛典、公益慈善、全球创业峰会、微商经济论坛、新商业文明论坛与M20峰会等高端活动。“我们总结上届经验,对今年会展的内容和形式做了一些调整,再加上如今微商产业正凭借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将颠覆传统,以全新的态势打造新型商业模式,”雅程董事长林鑫健表示。

政策利好频现  微商产业迎发展契机

伴随着“互联网+”思潮升级和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政府为顺应网络时代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了部署,着力向各行各业推进“互联网+百行百业”的微商产业。对此,在2016年12月29日,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三部门联合发布的《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明确提出:积极鼓励社交网络电子商务模式,支持健康规范的微商发展模式。政策利好频现 ,微商产业迎发展契机,这次规划的出台,意味着国家给微商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基于此,北京微商博览会将乘势起航,作为北京微商博览主办单位的雅程人将以国家“十三五”开门红之年为契机和起点,开启新时代商业文明。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落实国家大力发展社交电商的基本国策,为企业搭建平台推进宣导工作,服务于众多在社交电商行业的企业与创业者,以实现微商颠覆性创新,摆脱品牌竞争同质化的困境。

微商吹响集结号  大品牌亮相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

从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发出的批文中我们看到,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展品内容囊括农产品、抗老化保健用品、美容化妆品、健康护理用品、旅游、跨境产品、婴幼童产品、内衣服饰、健康功能食品、面膜、玛卡、酵素等各大行业产品;在技术服务领域则涵盖微商平台、大数据、物联网、移动支付、O2O服务商、微商运营服务商、网络及电信运营设备与服务、安全认证服务、网络营销及广告等服务平台;移动互联网园区、产业园区、创业金融、教育培训、物流与快递服务等也包括其中。

雅程董事长林鑫健认为,微商不是单一的产业链条,而是电子商务与实体产业融合互补的庞大经济生态圈,当“走出去”接触圈子中的各类买家卖家、业内专业人士及接轨国际微商界已成大势,从业者只有具备亮剑精神才可不断提升活跃度、创新力、竞争力。而北京微商博览会,则致力于为整个行业搭建一个广泛而有效的渠道:从加盟、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到品牌传播的一站式平台,联结最优质资源,激活创业者潜在创新能量,催化2017微商大产业。

有志之士“会师”  共话微商广阔前景

微商入门的门槛虽低,但道路并不平坦,许多微商新人都渴望行业大咖指点迷津。同时,微商创业途中产品遭遇盈利瓶颈,创业者是苦守老路还是忍痛突破?未来微商发展路在何方,哪些细分领域又将成新蓝海?这些疑惑都将在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上寻觅踪迹,帮助各创业者传教、授业与解惑。

另据透露,目前已有天然草堂、友肌、梦娜袜业、水娃空间、东阿古胶、小猴子、亲格、正大食品、凯儿得乐、孙氏风骨贴等行业一线大牌宣布参展,他们将近距离、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创业经验,共话微商广阔前景,为众多参展微商人摇旗呐喊,一同造势,让2017微商产业红遍天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淘宝口红评语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卡婷口红含铅吗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mac银色限量口红  02色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代购口红可信吗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juicebeauty口红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最好看橘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魅可口红B46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玫琳凯9色口红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  阿里巴巴mac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h标志的口红  倩碧5号口红  香奈儿色号口红  mac口红改版了吗  娇兰官网口红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圣罗兰口红15号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植物医生的口红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纯天然口红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经典国货口红  mac大白兔口红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兰蔻口红295试色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美诺小角口红怎么样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